200109 -「松元美季」接下『中學篇』角色人物設計重任、NHK 動畫版《棒球大聯盟 MAJOR 2nd》第二期確定4/4放送!

■新番組.聲優■
動畫《MAJOR 2nd》第二期追加大量情報!

漫畫家満田拓也(滿田拓也)生涯代表作『メジャー』的正宗續集《MAJOR 2nd》現正連載中,不但已經於2018年播出 NHK 動畫,而且邀集了渡辺歩監督、實力編劇群(古怒田健志、末永光代、山下憲一、井上亜樹子)合力率領 OLM 團隊製作。如今,蓄勢待發的《MAJOR 2nd》棒球大聯盟 2nd 動畫第二期即將上演中學篇,包括新人設、新海報與新角色聲優也一同揭曉了。

.

『中學篇』人物設計:松元美季

第一張海報

.

茂野大吾:藤原夏海
佐倉睦子:花澤香菜
茂野いずみ:高森奈津美
茂野薫:笹本優子
茂野英毅:咲野俊介
茂野桃子:野田順子
仁科明:山下大輝

.

右投右打的可愛副隊長

.

本片宣布4月4日首播,描述第一期之後2年的新故事,茂野大吾(吾郎的兒子)和女主角佐倉睦子已經是「私立風林学園中等部」的二年級生並且升上棒球隊的幹部,他們將和默契隊員與王牌(?)新生們切磋琢磨、挑戰各校強敵……在新角色之中,包括澤彌生、相樂太鳳兩人都已在第一期的結尾先行露臉。接下來,就是期待官方能夠早日釋出 PV 喔~

.

.

.

TVA官方網站。

※漫畫中文版由青文出版社代理,已經發行第14集

.

今天的風雲人物:

エンタープライズ 〔企業 美國約克鎮級航空母艦二號艦,USS Enterprise〕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