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107 – 輕小說家「くまなの」代表作《くまクマ熊ベアー》(熊熊勇闖異世界)將放送動畫版、繪師029首枚海報出爐!

■アニメ化.新番組■
輕小說《くまクマ熊ベアー》電視動畫化!

作家くまなの最早從2014年在「成為小說家吧」網站連載的奇幻冒險小說《くま クマ 熊 ベアー》(熊熊勇闖異世界)在受到注目之後,不僅於隔年由「主婦と生活社」出版文庫--由電繪師029負責插畫--如今更是進一步發表動畫版的改編消息,令讀者們樂不可支。

.

第一張海報

.

原作描述一個擁有家裡蹲3年資歷的15歲女主角優奈(遊戲帳號:ユナ)在某一天照往常登入熟悉的 VRMMORPG 之前,因為回答一份奇怪的問卷所以就被傳送到了異世界,而且身上還穿了一套稀有裝備「熊熊套裝」!?雖然如此,因為這身勁裝所賦予的能力值高到爆表,於是他便悠哉悠哉地在異世界開始大冒險……

.

本片的放送時間未定,目前公開的海報也是由029老師親繪,而非動畫的宣傳海報。如果想要欣賞這位美少女的動畫造型的話,可能還需要再等等囉。喜愛這部輕小說的朋友們,不妨多多注意官網的後續更新,並期待官方能夠早日釋出更多的情報呢~

.

.

.

TVA官方網站。

※原著小說中文版由台灣角川代理,已經發行第8集。

.

今天壽星代表

姫柊雪菜〔姬柊雪菜,Yukina Himeragi〕

「這是我特地為你做的喔

.

今天的風雲人物:

神崎桂音〔Kanzaki Keine〕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