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104 – 宮野真守 全新單曲「LAST DANCE」公開、漫畫改編動畫版《虚構推理》(虛構推理)發表新預告片&新年賀圖!

■新番組.聲優.YouTube■
動畫《虚構推理》片尾曲情報公開!

小說家城平京的奇幻解謎冒險長篇作品《虚構推理》(虛構推理)將由後藤圭二監督、名編劇高木登、人物設計師本多孝敏合作帶領「ブレインズ・ベース」改編電視動畫版。動畫版的角色造型是由片瀬茶柴老師的漫畫連載版本而來,隨著第三批角色和新海報於去年11月底公布之後,包含不少新場面的新預告片終於在今天揭曉啦!

.

謹賀新年 by 片瀨老師

.

岩永琴子:鬼頭明里
桜川九郎:宮野真守
弓原紗季:福園美里
七瀬かりん:上坂すみれ
寺田刑事:浜田賢二
桜川六花:佐古真弓

.

獲選為 Anime Japan 2020 看板娘之一的琴子(巫女裝)

.

故事描述岩永琴子雖然外表是嬌小的貴族千金小姐,但她不僅已是一位大學生,而且曾在11歲答應當上妖魔怪異的「智慧之神」,所以她必須肩負起『維護人界、怪異界平衡』的重責大任。就在某天,他在一場除妖大戰中邂逅研究生櫻川九郎,由於一見鍾情而開始積極追求他!

.

至於這位外表看似普通人的九郎,其實在小時後經歷一段奇妙冒險而出現特異的體質,從此成了受到「怪異」們恐懼厭惡的存在。 他雖然對猛烈追求自己的琴子感到無可奈何,但同時也會適時溫柔地關心照顧她。於是乎,兩人開始一同面對那些和怪異相關的五花八門事件--就從『鋼人七瀨』事件開始吧。

.

知名的篇章『鋼人七瀨』

.

本片將在下週六(11日)放送,除了請到搖滾樂團「嘘とカメレオン」來演唱 OP 曲「モノノケ・イン・ザ・フィクション」以外,片尾曲部分也確定由能歌善搞笑的主角宮野真守演唱「LAST DANCE」。原作融合了『推理、戀愛、都市傳說、怪異』等要素,喜愛這部漫畫的朋友可以好好期待這對登對情侶(?)的推理大冒險喔~

.

.

.

片長1分18秒的 PV 第三彈

.

TVA官方網站。

※漫畫中文版由東立出版社代理,已經發行第9集。

.

今天的風雲人物:

小泉明〔Akira Koizumi〕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