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1209 -『普羅米亞』TRIGGER團隊打造獸人大冒險、2020年4月新動畫《BNA – Brand New Animal》發表4位主角聲優!

191209 -『普羅米亞』TRIGGER團隊打造獸人大冒險、2020年4月新動畫《BNA – Brand New Animal》發表4位主角聲優!

191209 -『普羅米亞』TRIGGER團隊打造獸人大冒險、2020年4月新動畫《BNA – Brand New Animal》發表4位主角聲優!■新企劃.新番組.聲優■
原創動畫《BNA》追加情報!

正當劇場版《プロメア》(普羅米亞 PROMARE)已經在台上映超過100天,並將從本週末進行一週限定的 4DX/MX4D 版本上映的倒數計時(謝謝中影爸爸!),最愛幫角色 & 必殺技取難讀漢字的 TRIGGER 動畫團隊也在今天釋出原創新作《BNA ビー・エヌ・エー》(Brand New Animal)的第二波消息--粉絲們請鼓掌歡呼,他是一部長篇電視動畫唷!

.

監督:吉成曜

腳本:中島かずき

第二張海報

.

影森みちる:諸星すみれ
大神士郎:細谷佳正
日渡なずな:長縄まりあ
アラン・シルヴァスタ:石川界人

.

第一批主角的全身造型

.

相較於前一張海報請到加拿大插畫家 GENICE CHAN 的跨刀合作,這張海報不僅公開男主角大神士郎(狼人)和女主角影森みちる(狸貓娘)的動畫造型,而且還加上斗大的標語『タヌキ娘誕生.獣因子覚醒』,正式揭示本片的主要設定:長期隱沒在人類歷史背後中的『獸人』存在,到了21世紀開始漸漸浮上檯面。其中,獸人特區「Anima City」(アニマシティ)就是最為人類所熟悉的獸人之都。但是,獸人究竟從何而來?為何誕生?對人類來說是不是一個威脅呢?

.

這些疑問,原本和個性活潑、無憂無慮的籃球少女みちる毫無關係,可是她卻在某一天突然變異為狸貓獸人,從此人生變了樣……因緣際會之下,她進入 Anima City 並且邂逅了士郎。兩人合作冒險,決心要一同解開『獸人化之謎』。但他們萬萬沒想到的是,這場冒險也會慢慢牽扯出人類世界的巨大秘密--就像是普羅米亞那樣(笑)

.

除了男女主角之外,官方也揭曉了另外兩人的資訊:日渡なずな是女主角的閨蜜好友,夢想成為一個偶像明星。石川·アラン·界人是一家享譽國際的製藥廠「シルヴァスタ製薬」的現任 CEO。聰明如你,光是從『製藥 VS. 獸人化』大概能夠聯想出許多的可能性對吧?所以,我可以等著看石川界人當上惡役 BOSS 嗎?

.

本片預定2020年4月在富士電視台的專屬動畫頻道「+Ultra」放送,由於這是吉成曜監督和名編劇中島かずき的第一次合作,因此格外受到注目。然而,中島老師與 TRIGGER 的老班底倒是從《天元突破グレンラガン》就合作愉快了,所以在劇情走向與世界觀設定應該都無需擔心。接下來,當然是好好期待首支 PV 的出爐囉~

.

.

.

TVA官方網站。

.

今天壽星

稲葉郷子〔稻葉鄉子,Kyoko Inaba〕

「謝謝你一直在我身邊、保護著我

.

今天的風雲人物:

アツコ・カガリ / アッコ

〔篝敦子 / 亞可,Atsuko Kagari aka. Akko〕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