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1027 -『TYPE-MOON展 Fate/stay night -15年の軌跡-』宣布12/20開幕、HF劇場版《III.spring song》公開新海報!

191027 -『TYPE-MOON展 Fate/stay night -15年の軌跡-』宣布12/20開幕、HF劇場版《III.spring song》公開新海報!

191027 -『TYPE-MOON展 Fate/stay night -15年の軌跡-』宣布12/20開幕、HF劇場版《III.spring song》公開新海報!■劇場版.聲優.YouTube■
劇場版《Fate/stay night[HF]》第三章更新消息!

美少女遊戲會社 TYPE-MOON 的2004年處女作《命運/停駐之夜》自從多年前陸續把 Saber 路線、遠坂凛路線(UBW篇)改編為動畫之後,作為壓軸的間桐桜路線劇場版《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三部曲也終於要在明年迎來最後的高潮。

.

就在昨天,官方在日本德島的大型活動「マチ★アソビ vol.23」發表了多項情報,除了預定12月20日開幕的紀念展「TYPE-MOON展 Fate/stay night -15年の軌跡-」帶來驚喜之外--上面3位女主角的插圖由武内崇繪製--由幕後監督兼人物設計的須藤友徳所繪製的第2張海報也一同出爐!相較於第1張插畫海報可以和前面兩部曲構成一齣圓滿的 HF 冒險童話,底下的新海報則是典型的正邪角色大集合:

.

『III.spring song』

第二張海報

.

衛宮士郎:杉山紀彰
間桐桜:下屋則子
間桐慎二:神谷浩史
セイバー:川澄綾子
遠坂凛:植田佳奈
イリヤ:門脇舞以
藤村大河:伊藤美紀
言峰綺礼:中田譲治
間桐臓硯:津嘉山正種
衛宮切嗣:小山力也
ギルガメッシュ:関智一
ライダー:浅川悠
アーチャー:諏訪部順一
セラ:七緒はるひ
リーゼリット:宮川美保
真アサシン:稲田徹

.

五大主角聲優在「マチ★アソビ」後台的合照

.

本片將在2020年春天上映,由桧山彬(編劇)、梶浦由記(作曲)、碇谷敦×田畑壽之(擔任共同人物設計師)合作帶領 ufotable 原班人馬製作。究竟正義士郎能不能順利拯救她的靈魂,成為『只想保護小櫻一人的英雄』呢?(雖然副標題已經爆雷了)期望本片也來能順利在台灣上映喔~

.

.

.

.

.

.

片長24秒的新海報發表 PV

.

劇場版官方網站。

.

今天壽星

鷺沢文香〔鷺澤文香,Fumika Sagisawa〕

「謝……謝謝你

.

今天的風雲人物:

謎のヒロインX〔謎之女主角X,Mysterious Heroine X〕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