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1022 -「今千秋」監督『美少女戰士』第4期劇場版《美少女戦士セーラームーン Eternal》前篇宣布2020/9/11上映!

191022 -「今千秋」監督『美少女戰士』第4期劇場版《美少女戦士セーラームーン Eternal》前篇宣布2020/9/11上映!

191022 -「今千秋」監督『美少女戰士』第4期劇場版《美少女戦士セーラームーン Eternal》前篇宣布2020/9/11上映!■劇場版.聲優■
劇場版《美少女戰士Crystal 第四期》上集追加情報!

漫畫家武内直子(武內直子)被譽為『九零年代 少女漫畫金字塔』的經典作《美少女戰士》曾經在5年前由東映動畫公司重新改編電視動畫新系列『美少女戦士セーラームーンCrystal』。如今,動畫第四期<デッド・ムーン編>(新月篇;死亡之月篇)不僅將改編為劇場版《美少女戦士セーラームーン Eternal》前後篇,而且也發表了前篇的上映時間啦!

.

監督:今千秋

腳本:筆安一幸

人物設計:只野和子

第一張海報

.

月野うさぎ:三石琴乃
水野亜美:金元寿子
火野レイ:佐藤利奈
木野まこと:小清水亜美
愛野美奈子:伊藤静
ちびうさ:福圓美里

.

這是 SuperS 版小阿兔,

準備和天馬獨角獸在大銀幕上談情說愛。

.

稍微回顧一下原作的劇情(新裝版單行本第8卷最後~10卷),並且與1995年放送的舊版動畫《美少女戰士SuperS》互相比較,就會發現到:漫畫著重在邪惡組織『新月之闇之王國』征服月亮與地球的過程。動畫則是聚焦在小阿兔與天馬獨角獸之間你儂我儂的感情發展。但不論是哪個版本,性感美豔的納莉尼亞女王都是最終 BOSS 喔。

.

這是 SuperS 版ネヘレニア(納莉尼亞女王),

期待她以復古的造型亮相。

.

上集預定2020年9月11日上映,而且還是美少女戰士睽違25載的全新劇場版!(上一部是1995年的《劇場版美少女戰士SuperS》)儘管完整的製作群和反派角色的聲優人選均有待後續的公告,但是能夠見到曾經為《初代無印、電視版 R、劇場版 R》立下汗馬功勞的只野和子在睽違數十年後再度回任人物設計師,實在是令人既開心又感動,也一同拭目以待吧~

.

劇場版官方網站。

.

今天壽星代表

愛野美奈子 / セーラーヴィーナス

〔水手金星,Minako Aino is Sailor Venus〕

「請期待我在大銀幕上的活躍唷

.

今天的風雲人物:

羽衣ララ〔羽衣拉拉,Hagoromo LaLa〕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