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1020 – 原班人馬的動畫版第2期《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輝夜姬想讓人告白?)公開首張海報&首支預告!

191020 – 原班人馬的動畫版第2期《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輝夜姬想讓人告白?)公開首張海報&首支預告!

191020 – 原班人馬的動畫版第2期《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輝夜姬想讓人告白?)公開首張海報&首支預告!■新番組.聲優.YouTube■
動畫《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宣布製作第二期!

漫畫家赤坂アカ從2015年連載至今的青春戀愛喜劇《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天才たちの恋愛頭脳戦~》(輝夜姬想讓人告白~天才們的戀愛頭腦戰~),不僅曾在2017年榮獲「下一部會紅的漫畫大賞」的冠軍頭銜,而且也由畠山守監督、中西やすひろ(系列構成)、八尋裕子(人物設計)、羽岡佳(音樂)攜手率領 A-1 Pictures 成功改編電視動畫版。如今,固定班底即將再次打造這齣戀愛新喜劇:

.

第二期《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

第一張海報

.

四宮かぐや:古賀葵
白銀御行:古川慎
藤原千花:小原好美
石上優:鈴木崚汰

.

赤坂老師送上的賀圖

.

續篇的故事將承襲第一期的風格,以菁英高中「秀知院學園」的學生會為主要舞台,除了繼續往下挖掘學生會長白銀御行、副會長四宮輝夜兩人的告白大鬥智以外,身為裏主角的石上優也可望在劇中和可愛又單純的學生會新成員伊井野御子、才貌雙全的應援團副團長子安燕接連來上一場又一場精采的對手戲。

.

本片的放送時期未定,究竟伊井野學妹、子安學姊的聲優人選會是哪兩位呢?各位不妨一邊欣賞海報與特報,一邊耐心期待吧~

.

.

.

.

.

片長52秒的特報第一彈

.

TVA官方網站。

※中文版由東立出版社代理,已經發行第14集。

.

今天壽星代表

無名〔Mumei〕

「請大家期待我們的下一段冒險吧

.

今天的風雲人物:

白銀圭〔Kei Shirogane〕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