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1008 – 魔法登場!OVA《天地無用!魎皇鬼 第伍期》發表「ジョビア」聲優、可望導入小說《GXP》第17卷世界觀!

191008 – 魔法登場!OVA《天地無用!魎皇鬼 第伍期》發表「ジョビア」聲優、可望導入小說《GXP》第17卷世界觀!

■OVA.聲優■
動畫《天地無用!魎皇鬼 第5期》片尾曲歌手也一同發表!

由『天地無用!魎皇鬼』之父,梶島正樹所創作,描述《異世界聖機師物語》柾木劍士在仍是小正太時代的冒險譚《天地無用!魎皇鬼 第伍期》,將由元永慶太郎監督、白根秀樹(腳本)、崎本さゆり(人設)合作率領「AIC×エー・ライン」兩個團隊來製作。就在第2張海報於八月解禁之後,全新女主角終於在今天正式揭曉聲優人選啦!

.

ジョビア・ジョビス:柚木涼香

191008 – 魔法登場!OVA《天地無用!魎皇鬼 第伍期》發表「ジョビア」聲優、可望導入小說《GXP》第17卷世界觀!

.

柾木天地:菊池正美
魎呼:折笠愛
柾木阿重霞樹雷:七緒はるひ
柾木砂沙美樹雷:横山智佐
九羅密美星:富沢美智恵
白眉鷲羽:小林優子
神木ノイケ樹雷:進藤尚美
魎皇鬼:小桜エツコ
柾木剣士:森下由樹子
柾木信幸:小西克幸
柾木玲亜:夏樹リオ
柾木天女:篠原恵美
訪希深:冬馬由美
柾木霧恋:佐久間紅美
火煉:河原木志穂
山田西南:茂木滋

.

ジョビア初登場回:

真・天地無用!魎皇鬼外傳《天地無用!GXP》第17集

.

柾木剣士身為天地的異母弟弟,其實早在 2009年的 OVA《異世界の聖機師物語》就已經大肆活躍:當他在15歲時,突然被傳送到異世界傑米娜去『轉大人』。隨著篇章進入《第5期》,不但與《GXP》相關的正木霧恋、火煉都將現身。而且梶島正樹也在2018年底的 C95 同人誌《お祭り前日の夜 天地版 18.12》透露會出現新的舞台……

.

這個新舞台,伴隨著官方進一步發表ジョビア的身分是「自稱永遠17歲的異世界魔道士」這點看來,幾乎可以確定和外傳小說《天地無用!GXP》第17集--簾座連合篇的第3集--出現的是同一人物。關於這號人物,各位目前只需要知道「她是一個變態女」就夠了(笑) 透露太多反而會暴雷。

.

《第四期》的魎皇鬼、小小劍士

.

更需一提的是,由於ジョビア會使出魔法,這就代表了《魎皇鬼》動畫系列將第一次介紹『魔法』設定!在梶島正樹宇宙裡,『魔法』與『亞法』是不同的。前者是在最新幾本的 GXP 小說<簾座編 >才開始導入,而且原則上需要體內植有「魔素器官」便可觸發魔法技能;亞法則是在《異世界的聖機師物語》或者更早動畫《妙筆小呆 Photon》的故事裡,存在於大氣中的天然能源,並且普遍應用在民生需求、軍事科技上。

.

《第四期》的天地、勝仁(遙照)、西南

.

OVA《天地無用!魎皇鬼 第伍期》全6卷正在緊鑼密鼓製作中,並請到歌手織田かおり演唱 ED 曲。回到故事內容,雖然劇中男主角是小小劍士,但是目前已知和ジョビア有大量對手戲的卻是山田西南,因此這也讓本片故事的切入角度格外令粉絲們好奇……到底ジョビア與劍士該如何邂逅呢?GXP 小說<簾座編>會被改編多少程度呢?咱們不妨拭目以待吧~

.

.

《天地無用!魎皇鬼》第5期官方網站。

.

今天壽星代表

風羽りんな〔風羽玲奈,Rinna Fuwa〕

「哇~好開心喲

.

今天的風雲人物:

柾木清音〔Kiyone Masaki〕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