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0702 – 辣個團隊『武藏野動畫公司』迎向新挑戰!劇場版《SHIROBAKO》宣布2020年春天上映、新角色登上新海報!

190702 – 辣個團隊『武藏野動畫公司』迎向新挑戰!劇場版《SHIROBAKO》宣布2020年春天上映、新角色登上新海報!

190702 – 辣個團隊『武藏野動畫公司』迎向新挑戰!劇場版《SHIROBAKO》宣布2020年春天上映、新角色登上新海報!■劇場版.聲優■
劇場版《SHIROBAKO》追加新消息!

曾在動畫版『熱帶雨林的爆笑生活』(哈雷小仔)帶來無限歡樂的三巨頭:水島努監督、編劇横手美智子、人物設計師関口可奈味,不僅在2014年合作率領 P.A.WORKS 製作一部叫好又叫座(例如這個大獎那個大獎)的知名原創動畫《SHIROBAKO》,而且挾著該片的超高人氣,他們與原班人馬團隊也將帶來正宗續集--劇場版《SHIROBAKO》

.

第二張海報,由関口可奈味作畫。

.

宮森あおい:木村珠莉
安原絵麻:佳村はるか
坂木しずか:千菅春香
藤堂美沙:髙野麻美
今井みどり:大和田仁美

 

.

第二張海報的線畫版

.

回顧電視動畫版的故事,主要描述這五位主角與「武藏野動畫公司」在製作出《えくそだすっ!》(EXODUS!)、《第三飛行少女隊》等多部動畫的精彩+驚險過程。而到了劇場版的時間點,眾人都已累積一定的業界經驗,然而他們也即將面對更大、更艱難的挑戰……

.

本片預定2020年春天上映,我推論官方很可能選在日本黃金週(4月底~5月初)檔期,來獲得最大的票房。回到故事本身,伴隨著新角色.長髮姑娘的出場,究竟武藏野會遇到什麼樣的巨大試煉呢?難不成我們會在這部劇場版看著他們『製作劇場版』嗎?各位不妨也來猜猜看吧~

.

.

.

名台詞「どんどんドーナツどーんと行こう!」

.

TVA《SHIROBAKO》官方網站。

.

今天壽星代表

琴吹紬〔Tsumugi Kotobuki〕

「恭喜阿梓喵結婚!最後一位就輪到我啦

.

今天的風雲人物:

麻紀絵〔麻紀繪,Makie〕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