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0601 – 最新男女主角海報出爐、「賀東招二×村田蓮爾」奇幻警匪小說《COP CRAFT》預定7/8播出電視動畫版!

190601 – 最新男女主角海報出爐、「賀東招二×村田蓮爾」奇幻警匪小說《COP CRAFT》預定7/8播出電視動畫版!

190601 – 最新男女主角海報出爐、「賀東招二×村田蓮爾」奇幻警匪小說《COP CRAFT》預定7/8播出電視動畫版!■新番組.聲優■
動畫《コップクラフト》片頭片尾曲公布!

由作家賀東招二、插畫家村田蓮爾合作的輕小說《コップクラフト》將由『Wake Up, Girls! 新章』幕後的監督&人物設計師板垣伸木村博美帶領「ミルパンセ」團隊製播電視動畫版。隨著主要角色聲優陣容、首發海報與預告片一一揭曉之後,包括全新的動感海報和主題歌的詳細資訊也終於公開了:

.

第二張海報

.

的場圭:津田健次郎
ティラナ(蒂拉娜):吉岡茉祐
セシル(賽希爾):折笠富美子
ジャック(傑克):浜田賢二
トニー(東尼):高橋良輔
アレクサンドル(亞歷山大):鶴岡聡
ジェミー(潔咪):中原麻衣
キャメロン(卡麥隆):井上麻里奈
ビズ・オニール(比茲):高木渉
ケニー(肯尼):ボルケーノ太田
ゼラーダ(澤拉達):大塚芳忠

.

村田蓮爾筆下的蒂拉娜非常可愛

.

劇中是一個有著人類、妖精、魔物的地球上都市「サンテレサ市」,這一切的起因來自15年前,在太平洋上突然出現一個巨大 GATE,讓異世界的妖精與魔獸都從 GATE 跑來地球生活(某GATE奇幻自衛隊的逆向發展)。如今,這個城市已有大約200萬的異世界移民,在多元的民族文化與巨大貧富差距的雙重影響下,使得這個都市一方面是光明的『夢想之都』,另一方面也成為龍蛇雜處的『罪惡之城』。

.

為了改善「サンテレサ市」的治安問題、處理來自不同物種的大小紛爭,有時候甚至要跨國&跨異世界一同解決重大案件,身為市警局「特別風紀班」的男主角刑事的場圭便與來自異世界的美少女騎士ティラナ成為搭檔,展開一連串的奇幻警匪緝凶大冒險。

.

本片將在7月8日放送,而且官方也請到創作歌手オーイシマサヨシ(大石昌良)來演唱 OP 曲「楽園都市」,主角聲優吉岡茉祐則是負責 ED 曲「Connected」。大石昌良在之前製作過戀愛喜劇動畫《多田君不戀愛》的 OPED、插入歌,而且吉岡茉祐的好歌喉也已令粉絲們相當熟悉,看來我們到時候又有好音樂可以享受囉~

.

TVA官方網站。

.

今天壽星代表

久慈川りせ〔久慈川理世,Rise KUJIKAWA〕

「謝謝大家的祝賀啦

.

今天的風雲人物:

藤村静流〔藤村靜流,Shizuru Fujimura〕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