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0428 – Fate/Grand Otaku「高橋李依×田中美海」合體主演、小說改編動畫版《異世界チート魔術師》發表第2批聲優!

190428 – Fate/Grand Otaku「高橋李依×田中美海」合體主演、小說改編動畫版《異世界チート魔術師》發表第2批聲優!

190428 – Fate/Grand Otaku「高橋李依×田中美海」合體主演、小說改編動畫版《異世界チート魔術師》發表第2批聲優!■アニメ化.新番組.聲優.YouTube■
輕小說《異世界チート魔術師》電視動畫化!

小說家内田健(內田健)從2013年在主婦之友社開始刊行的異世界轉生代表作《異世界チート魔術師》不僅在今年三月慶祝暢銷突破140萬本,而且也正銳意製作動畫版當中。隨著核心製作群、男女主角、宣傳海報、首支預告片一一公開之後,第二批主角情報也終於發表了。

.

監督:筑紫大介《ガールフレンド(♪)》

系列構成:伊神貴世《魔法少女網站》

人物設計:丸山修二《羽球戰爭!》

音樂:藤澤慶昌《請讓我撒嬌,仙狐大人!》

動畫製作:エンカレッジフィルムズ

.

第一張海報

.

西村太一:天﨑滉平
吾妻凛:高橋李依
ミューラ:田中美海
レミーア:大原さやか

.

繆菈,是擅長火&土屬性的魔術師。

.

「落葉魔術師」蕾米亞,是繆菈的師匠。

.

本片描述男女主角太一與凜原本都是普通的日本高中生,某天他們突然消失在一道光芒中,不但被傳送到一個劍與魔法的異世界,甚至一同遭到怪物襲擊。幸好,兩人好不容易脫離險境,並且聽從了好心冒險者的建議而前往公會。

.

在公會的協助下,他們才驚覺自己竟然身懷絕技、擁有超級 OP 的強大魔力!於是乎,普通的日本高中生蛻變為異世界最強的超能魔術師。以此為開端,身為無法歸類任何屬性的『魔導師』太一、可以使用火風土水四種屬性的『四大魔術師』吾妻凜,就這麼開始在異世界結伴大闖蕩啦!

.

本片的放送時期未定,但官方已經預約5月4日在大型活動「マチ★アソビ Vol.22」舉行露天座談會。喜歡這部小說的朋友們不妨一邊溫習預告片,一邊耐心等待兩位嘉賓天﨑滉平、田中美海在座談會台上宣布更多的好消息吧~

.

.

點選1080P,觀賞1分21秒的 PV 第一彈!

.

TVA官方網站。

※小說中文版由青文出版社代理『異世界超能魔術師』,已經發行第4集。

.

今天的風雲人物:

桐須真冬〔Mafuyu Kirisu〕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