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0416 – 久違的大守春雨…漫畫家「小坂泰之」JK釣魚作《放課後ていぼう日誌》(放學後堤防日誌)將放送電視動畫版!

190416 – 久違的大守春雨…漫畫家「小坂泰之」JK釣魚作《放課後ていぼう日誌》(放學後堤防日誌)將放送電視動畫版!

190416 – 久違的大守春雨…漫畫家「小坂泰之」JK釣魚作《放課後ていぼう日誌》(放學後堤防日誌)將放送電視動畫版!■アニメ化.新番組■
漫畫《放課後ていぼう日誌》改編電視動畫版!

漫畫家小坂泰之--就是那位大守春雨老師--從2017年在秋田書店雜誌「月刊ヤングチャンピオン烈」開始連載的一般向作品《放課後ていぼう日誌》,不但是一齣描述高中生美少女聚在一塊兒釣魚的生活小品,而且也在今天正式發表電視動畫化的消息。

.

『TVアニメ化決定!』

.

原作的主要舞台是在九州芦方町,也就是現實中的「熊本縣蘆北町」;剛剛升上高一的女主角鶴木陽渚千里迢迢從關東地區搬家過來展開新生活。陽渚的雙手非常靈巧,擅長製作五花八門的家政手藝小配件。當他轉學來到這裡,原本的心願是加入手藝社,沒想到就在放學回家的堤防路上被一個自稱『堤防社』社長的黒岩悠希逮個正著,從此讓她的人生有了180度大轉變……

.

釣魚釣到大章魚,算是常有的事。

.

本片的放送時間尚未公開,幕後製作群與四位女主角的聲優陣容也需要靜待官方的後續發表。究竟這一部專門以『堤防釣』為主題的高中生美少女社團動畫能不能帶動一股全新的釣魚風潮呢?就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

.

TVA官方網站。

.

今天壽星

桜市子〔櫻市子,Ichiko Sakura〕

「生日就是我運氣最好的一天

.

今天的風雲人物:

山猫アーサー〔山貓亞瑟,Lynx Arthur / Yamaneko Arthur〕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