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0401 – 不是愚人節玩笑!『擅長捉弄人的高木同學』動畫續集《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2》宣布7月播出、PV大公開!

190401 – 不是愚人節玩笑!『擅長捉弄人的高木同學』動畫續集《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2》宣布7月播出、PV大公開!

190401 – 不是愚人節玩笑!『擅長捉弄人的高木同學』動畫續集《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2》宣布7月播出、PV大公開!■新番組.聲優.YouTube■
動畫《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第2期解禁!

雖然今天是愚人節,但是官方來真的!漫畫家山本崇一朗的『悶絕』校園青春戀愛喜劇《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不僅已由赤城博昭監督、高野綾(人設)一同帶領「シンエイ動画」在去年1月製播電視動畫版,如今也挾著更高人氣回歸,即將播出動畫第二期《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2》並且公開新海報和新PV:

.

第一張海報

.

高木さん:高橋李依
西片:梶裕貴
ミナ:小原好美
ユカリ:M・A・O
サナエ:小倉唯
中井:内田雄馬
真野:小岩井ことり
高尾:岡本信彦
木村:落合福嗣
田辺先生:田所陽向

.

倩然一笑的高木同學

.

本片描述一個普通的中學生主人公西片和一位古靈精怪的『高額頭』女主角高木坐在隔壁,高木常常有意無意捉弄西片,把他耍得團團轉。即使西片想盡辦法要報復回去,但總是被高木輕鬆化解、甚至是反將一軍,導致西片的每次反擊都徒勞無功(笑)。

.

本片將在7月放送,最大的看點就在男女主角之間的趣味互動,每每搔到讀者的內心癢處,讓漫迷們在為西片吶喊加油不要輸的同時,也不知不覺地拜倒在高木的高額頭石榴裙下!而高木同學的魅力在高橋李依的精湛詮釋下,也成功擄獲了廣大的觀眾粉絲。既然官方恰巧選在今天發表新作情報,那我想請問可不可以連去年的愚人節『小學生篇』一併實現呢? (≧▽≦)ノ

.

2018年的愚人節海報

.

.

點選1080P,觀賞2分8秒的 PV 第一彈!

.

※ 同場加映 ※

「伝説のその場面を演技する高橋李依」

.

「ダミー・ヘッドマイクを聞いて興奮した高橋李依」

.

TVA官方網站。

※中文版由尖端出版社代理『擅長捉弄人的高木同學』,已經發行第8集。

.

今天壽星代表

木之本桜〔木之本櫻,Sakura Kinomoto〕

「UMU、UMU」(本日錯頻)

.

今天的風雲人物:

鳳妃玲〔Feng Fei Ling @ 12-year-old〕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