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0302 – 漫畫家「紺野あずれ」穿越後宮作《ノブナガ先生の幼な妻》(信長老師的幼妻)將在4/8放送5分鐘動畫版!

190302 – 漫畫家「紺野あずれ」穿越後宮作《ノブナガ先生の幼な妻》(信長老師的幼妻)將在4/8放送5分鐘動畫版!

190302 – 漫畫家「紺野あずれ」穿越後宮作《ノブナガ先生の幼な妻》(信長老師的幼妻)將在4/8放送5分鐘動畫版!■アニメ化.新番組.聲優.YouTube■
漫畫《ノブナガ先生の幼な妻》電視動畫化!

漫畫家紺野あずれ從2017年在双葉社雜誌「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至今的穿越後宮作品《ノブナガ先生の幼な妻》(信長老師的幼妻),不僅將改編為電視動畫版,而且也是他旗下繼《聲優初體驗》之後第二部被動畫化的原作,真是恭喜。本片隨著製作群、海報與聲優陣容一一揭曉之後,終於在昨天推出正式預告片了!

.

監督:佐々木勅嘉《京都寺町三條商店街的福爾摩斯》

系列構成:翌有蔵《末班車後,在膠囊旅館向上司傳遞微熱的夜晚》

人物設計:西川鷹司(西川貴史)《ランス01 光をもとめて》

動畫製作:アニメーションスタジオ・セブン

.

第一張海報

.

織田信永:酒井広大
斎藤帰蝶:上原あかり
生駒吉乃:小澤亜李
枇杷島万結:結崎このみ
星ヶ丘友里:田中茉理花
熱田杏南:豊田萌絵
織田市香:木下鈴奈

.

四位女主角的『聖光』遊戲版本

.

原作描述一位28歲的中學教師信永不但是個御宅族,而且成天作著「如果有個超喜歡自己的美少女突然出現在身旁的話……」這樣有如 GALGAME 王道展開的白日夢。沒想到某一天,在他身邊真的出現了一位自稱『妻子』的14歲少女歸蝶,從戰國時代穿越過來、把信永誤認為是織田信長,甚至為了傳宗接代『生小孩』目的而不斷逼近……以此為契機,相差14歲的阿宅×歷女(?)戀愛喜劇生活就這麼展開了。

.

本片將在4月8日首播,而且是在双葉社出資的15分鐘節目時段「ふたばにめ」與另外兩部新番組《超可動ガール1/6》、《女子かう生》輪流播出各5分鐘。此外,底下的預告片也一同公開聲優二人組 Pyxis (豐田萌繪×伊藤美來)演唱的 OP 曲『恋せよみんな、ハイ!』,快來欣賞吧:

.

ふたばにめ 3大新番

.

點選1080P,觀賞30秒的 PV!

.

TVA官方網站。

雙葉社動畫時段「ふたばにめ」網頁。

120821 – 漫畫家「紺野あずれ」與《小不點公主》女漫畫家「風間綾未」今天結婚。

.

今天壽星代表

魔法少女間桐桜ルビー

〔間桐櫻 紅寶石之星變身,Sakura Matou with Magical Ruby〕

「劇場版<HF篇 第2章>台灣預定15日上映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