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1115 – 銃夢經典『死亡球比賽』搬上大銀幕、真人電影《艾莉塔:戰鬥天使》台灣延到2019/2/5農曆大年初一上映!

181115 – 銃夢經典『死亡球比賽』搬上大銀幕、真人電影《艾莉塔:戰鬥天使》台灣延到2019/2/5農曆大年初一上映!

181115 – 銃夢經典『死亡球比賽』搬上大銀幕、真人電影《艾莉塔:戰鬥天使》台灣延到2019/2/5農曆大年初一上映!■電影.YouTube. 俺的■
電影《艾莉塔:戰鬥天使》台灣延後到明年春節上映!

改編自漫畫家木城ゆきと科幻巨作的好萊塢電影《Alita: Battle Angel》(艾莉塔:戰鬥天使)由兩大電影導演詹姆斯·卡麥隆(James Cameron)勞勃·羅里葛茲(Robert Rodriguez)加上《阿凡達》製作人 強·藍道(Jon Landau)合作籌備--老詹幕後監製&編劇,勞勃負責執導。就在今年暑假發布 SDCC 宣傳映像之後,上映的時程又再一次地推延,從今年年底改到下面的日期:

.

2019年2月5日台灣上映

死亡球比賽的招牌戰衣

.

雖然台灣的上映時間被往後挪到明年的農曆春節,但是一方面可以用賀歲片(?)方式吸引更多人買票進場,另一方面也是正式揭露了令人驚喜的經典喬段--「死亡球比賽 Motorball」!如果你們還有印象的話,詹姆斯·卡麥隆曾經在2010年3月興奮表示這個有機會呈現在大銀幕上。雖然最終導演換人作,但既然是由洋溢著墨西哥嗆辣風情的勞勃·羅里葛茲來拍片的話,我可以接受!

.

丟擲死亡球的經典跳姿

.

那麼,關鍵的選角是如何呢?飾演女主角ガリィ『凱麗』的是羅莎·薩拉查(Rosa Salazar),他的近期角色就是電影《移動迷宮》系列的布蘭妲。邪惡生化人ザパン『沙勇』則是艾德華·斯克林(Ed Skrein)。他之前演出《惡棍英雄:死侍》的反派變種人「阿賈克斯」,到了本片將繼續使壞。

.

181115 – 銃夢經典『死亡球比賽』搬上大銀幕、真人電影《艾莉塔:戰鬥天使》台灣延到2019/2/5農曆大年初一上映!

爭奪死亡球的火爆場面

.

至於配角陣容就更豪華了!奧斯卡最佳男配角克里斯多夫·華茲(Christoph Waltz)飾演心靈導師戴森博士;另一位奧斯卡最佳男配角馬赫夏拉·阿里(Mahershala Ali)則是黑暗掮客貝克達;《玩命關頭》系列女主角蜜雪兒·羅德里奎茲(Michelle Rodriguez)不僅是生化人葛爾達,也是原作經典篇章『死亡球比賽』的參賽者之一。只不過,漫畫的死亡球比賽其實沒有很快登場,就看電影如何把開頭的故事串到這裡了。

.

經典賽道 & 編號99女主角

.

值得一提的是,詹姆斯導演的初期構想是製作三部曲,屆時需視本片的票房始能決定是否繼續推出第二、三集。因此,勞勃導演也回答說:「本片雖然是單章完結,但也會拓展世界觀且深入角色關係,好為續集埋下伏筆。」(We wanted to make this a self-contained story, so you’ll see a movie that’s very complete but it tunes up a world and a character that could go on and on.想要瞧瞧三部曲的朋友們,到時候就來多刷吧!

.

點選1080P,觀賞2分42秒的新預告片!

.

◎ 原版死亡球比賽 ◎

原作 B5 尺寸完全版第6卷的 DVD 映像特典,

如今終於確定將進一步登上 IMAX 大銀幕啦!

.

電影官方網站。

.

今天的風雲人物:

春麗 15歲〔Chun-Li @ 15-year-old〕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