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1017 -「平牧大輔」生涯初監督作!輕鬆四格改編動畫《私に天使が舞い降りた!》聲優公布、預定2019年1月放送!

181017 -「平牧大輔」生涯初監督作!輕鬆四格改編動畫《私に天使が舞い降りた!》聲優公布、預定2019年1月放送!

181017 -「平牧大輔」生涯初監督作!輕鬆四格改編動畫《私に天使が舞い降りた!》聲優公布、預定2019年1月放送!■アニメ化.新番組.聲優■
四格漫畫《私に天使が舞い降りた!》電視動畫化!

漫畫家椋木ななつ的代表作《私に天使が舞い降りた!》(暫譯:天使降臨到我身邊)是從2016年在一迅社雜誌「コミック百合姫」開始連載的生活戀愛(?)喜劇。如今,這本漫畫不僅將改編為動畫版,而且繼首張海報之後,包括製作群、主角聲優陣容與最新海報也都一一揭曉囉!

.

* 監督:平牧大輔《櫻花任務》

* 人物設計:中川洋未《我家有個魚乾妹 系列》

系列構成:山田由香《小林家的龍女僕》

動畫製作:動画工房

.

第二張海報

.

星野みやこ:上田麗奈
白咲花:指出毬亜
星野ひなた:長江里加
姫坂乃愛:鬼頭明里

.

原作以一位不善與旁人交流的 JD(女大學生)星野みやこ為主人公,描述某一天她的小學生妹妹星野ひなた帶著留著一頭黑長直髮的同學白咲花來家裡做客,沒想到星野みやこ當場對白咲花一見鍾情,感覺就像見到天使一樣(即是作品名稱的由來)!只見みやこ拚命想和她交朋友,但都被她用力拒絕。從此之後,一段「女大學生想盡辦法要和小學生蘿莉在一起」的生活趣事就這麼展開了~

.

第一張海報

前排左起:姫坂乃愛、白咲花、星野妹

.

本片鎖定2019年一月播出,在製作團隊方面不但是資深演出家平牧大輔第一次挑戰動畫監督,而且也是長期活躍的總作監中川洋未第一次擔任人物設計師,真是恭喜他們兩位!既然製作群與首波聲優名單都已經出爐,接下來當然是期待預告片能夠早日公開喔~

.

TVA官方網站。

.

今天的風雲人物:

鴨居つばめ〔鴨居燕,Tsubame Kamoi〕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