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0607 – 追加聲優「M・A・O」魔獸伯特參戰!動畫《邪神ちゃんドロップキック》推出合體海報、確定7/9放送!

180607 – 追加聲優「M・A・O」魔獸伯特參戰!動畫《邪神ちゃんドロップキック》推出合體海報、確定7/9放送!

180607 – 追加聲優「M・A・O」魔獸伯特參戰!動畫《邪神ちゃんドロップキック》推出合體海報、確定7/9放送!■WEB連載.新番組.聲優■
動畫《邪神ちゃんドロップキック》更新消息!

漫畫家ユキヲ(YUKIWO)的代表作《邪神ちゃんドロップキック》(FALSE GOD MY DROPKICK)將由佐藤光監督、筆安一幸&村上桃子(合作編劇)、古賀誠(人物設計)等人共同率領「ノーマッド」改編電視動畫版。就在首支預告於四月底解禁之後,包含追加聲優、合體海報和首播日期都在今天發表啦!

.

第四張海報

.

邪神ちゃん:鈴木愛奈
花園ゆりね:大森日雅
メデューサ:久保田未夢
ぺこら:小坂井祐莉絵
ミノス:小見川千明
ぽぽろん:佐々木李子
ペルセポネ2世:飯田里穂
橘芽依:原奈津子
遊佐:荒浪和沙
浩二:寺田御子
ベート:M・A・O

.

劇中描述一個有深度廚二病的大學女生花園百合音(就是那位戴上眼罩的歌德蘿莉雙馬尾娘)因為不小心召喚出魔界的惡魔邪神,於是揭開一人一魔在神保町一間破舊公寓內的同居生活。因為按照生死契約,一旦召喚者死亡,惡魔就能重返魔界,所以邪神醬一天到晚都想狙擊ゆりね的性命--書名的『Drop Kick』就是邪神醬的必殺技之一。

.

本片宣布7月9日播出,而且也公開三位女主角加上美杜莎、米諾斯、佩可拉、波波隆等邪神+天使們一同大混戰的新海報,讓大家可以先睹為快。尤其是本作以『摔角』為主題,屆時將可好好瞧瞧這群美少女們既激烈又性感(?)的戰鬥姿態囉~

.

TVA官方網站。

原作漫畫在線上雜誌「COMIC メテオ」已經連載第121話。

.

今天壽星代表

桐崎千棘〔Chitoge Kirisaki〕

「這個生日禮物,會不會太美妙啦

.

今天的風雲人物:

金山たぐり〔金山多具理,Taguri Kanayama〕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