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0429 -「神谷浩史VS.山路和弘」兩大阿卡曼對決、NHK電視動畫《進撃の巨人 Season3》宣布7/22放送!

180429 -「神谷浩史VS.山路和弘」兩大阿卡曼對決、NHK電視動畫《進撃の巨人 Season3》宣布7/22放送!

180429 -「神谷浩史VS.山路和弘」兩大阿卡曼對決、NHK電視動畫《進撃の巨人 Season3》宣布7/22放送!■新番組.聲優.YouTube■
動畫《進擊的巨人》第三期追加大量情報!

漫畫家諫山創的出道代表作《進撃の巨人》自從2013年由荒木哲郎監督率領「WIT STUDIO」製作首部電視動畫之後,風潮不僅席捲海內外的動漫圈,也讓官方趁勢播出動畫第二期、放送中毒性超強的動畫+聲優節目,甚至還有好萊塢電影正在籌備中。如今,續篇第三期也即將推出了。

.

《進撃の巨人 Season 3》

第三張海報

.

エレン・イェーガー:梶裕貴
ミカサ・アッカーマン:石川由依
アルミン・アルレルト:井上麻里奈
コニー・スプリンガー:下野紘
サシャ・ブラウス:小林ゆう
クリスタ・レンズ:三上枝織
ライナー・ブラウン:細谷佳正
ジャン・キルシュタイン:谷山紀章
ハンジ・ゾエ:朴璐美
リヴァイ:神谷浩史
ケニー・アッカーマン:山路和弘

.

第三期的幕後團隊除了荒木總監督以外,包括肥塚正史監督、小林靖子(系列構成)、浅野恭司(人物設計)、澤野弘之(配樂)等人都是原班人馬,再加上聲優陣容全員到齊,在在都讓忠實漫迷如吃了定心丸。尤其是配合新海報釋出,新登場的牛仔角色ケニー也敲定了聲優人選是山路和弘,令人期待他與神谷浩史的衝突對手戲演出。

.

本片確定7月22日在 NHK 首播,究竟巨人的來歷是什麼?為什麼會被嵌入高牆的內部?艾連·葉卡所擁有的『座標』之力從何而來?握有關鍵秘密的希斯特莉亞·雷斯(克里斯塔的本名)又會採取什麼樣的行動、足以左右世界的未來命運?就請各位一邊瞧瞧正式預告片、一邊倒數期待喔~

.

點選1080P,觀賞1分7秒的 PV!

.

動畫官方網站。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東立出版社代理『進擊的巨人』,已經發行第24集。

.

今天壽星

ランカ・リー〔蘭花·李,Ranka Lee〕

「今天來辦一個慶生演唱會+粉絲握手會吧

.

今天的風雲人物:

初瀬いづな〔初瀨伊綱,Izuna Hatsuse〕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