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0127 -「中澤一登×山川吉樹」雙監督Netflix科幻警匪動畫《B: The Beginning》發表新海報&預告片!

180127 -「中澤一登×山川吉樹」雙監督Netflix科幻警匪動畫《B: The Beginning》發表新海報&預告片!

■新番組.聲優.YouTube■
Netflix 動畫《B: The Beginning》追加大量情報!

我們先回到兩年前的2月底,Netflix 與 Production I.G 共同發表一部原創動畫《Perfect Bones》,並且請到中澤一登監督坐鎮。後來過了一年半,等到官方釋出世界觀、幕後團隊等消息,當初的片名也改為《B: The Beginning》。隨著首張海報、首支廣告於去年11月解禁之後,最新消息也都在昨天一一出爐。

.

180127 -「中澤一登×山川吉樹」雙監督Netflix科幻警匪動畫《B: The Beginning》發表新海報&預告片!

第二張海報

.

原作:中澤一登×Production I.G

監督:中澤一登山川吉樹《江戶盜賊團五葉》

人物設計/總作畫監督:中澤一登《神秘的世界》

系列構成/腳本:石田勝也《第一神拳Rising》

機械設定:常木志伸《BRAVE WITCHES》

音響監督:長崎行男《Blend S 調教咖啡廳》

音樂:池頼広《巴哈姆特之怒》《犬屋敷》

製作:Production I.G

.

https://c1.staticflickr.com/5/4750/39210356294_2d1d55630a.jpg

神秘的金髮美女,眼下有著淚滴印記。

.

キース・風間・フリック:平田広明
黒羽:梶裕貴
星名リリィ:瀬戸麻沙美
エリック・トガ:東地宏樹
ボリス・マイアー:稲葉実
吉永カエラ:小清水亜美
ブライアン・ブランドン:豊永利行
マリオ:田中進太郎
ジャン・アンリ・リシャール:後藤敦
ギルバート・ロス:森川智之
皆月:石川界人

.

https://c1.staticflickr.com/5/4533/38745190041_2dabba7430_z.jpg

正義凜然的皇家警隊 RIS 四人組

.

本片共12集完結,將在3月2日全世界同步上架。劇中世界以一個到處充滿尖端科技的克雷莫納群島國家為舞台,敘述一位天才搜查官キース・フリック為了追緝連續變態殺人魔『Killer B』而來到此地。另一位男主角黑羽,則是一個背上有翼的神秘憂鬱少年。這兩個男人本來並不相識,卻因為『Killer B』的一連串犯行而被糾纏在一起……究竟這部科幻驚悚警匪片會帶來什麼樣的震撼刺激呢?我們到時候就能一次看個過癮啦~

.

點選1080P,觀賞1分35秒的正式預告片!

.

台灣版 Netflix Taiwan『動畫 Anime』所有子分類&網址一覽大公開。

.

今天壽星

https://farm3.staticflickr.com/2219/2175197210_e2f040834c.jpg

天王はるか〔天王遙、Haruka Tenoh is Sailor Uranus〕

「希望劇場版第四期<デッド・ムーン編>早日上映

.

今天的風雲人物:

https://c1.staticflickr.com/5/4627/39210356074_1a8ba0c538.jpg

新田美波〔Minami Nitta〕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