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0725(1) -「鑽石×圓粒金剛石」溫柔兄&冷酷弟現身、漫畫改編10月電視動畫版《寶石之國》公開第二批主角海報!

■新番組■
動畫《寶石之國》追加新角色!

漫畫家市川春子的奇幻冒險長篇之作《宝石の国》(寶石之國),將由『LoveLive! 系列』雙拍檔京極尚彦監督、西田亜沙子(人物設計)加上知名腳本家大野敏哉一起率領「オレンジ」團隊改編為 3DCG 電視動畫版。就在『硬度3.5、硬度2』主角海報公開之後,第二批主角的情報也跟著出爐了。

.

https://c1.staticflickr.com/5/4293/35316809824_946ba82c1d_b.jpg

硬度10的ダイアモンド(鑽石)、ボルツ(圓粒金剛石)

.

原作挾著獨特的世界觀以及超美型的人物畫風(市川老師說得好上半身是少年,下半身是少女,而且完全無性別),讓作品刊行至今已經累積100萬本的銷售量。劇中設定在一個『人類』已經消失好久的地球世界,從海中陸續誕生了28位具有智慧以及戰鬥能力的人型寶石。

.

新出爐的鑽石(Diamond)、圓粒金剛石(Bort)雖然一樣無性別,但是他們兩人平常以兄弟互稱。身為哥哥的鑽石,不論在言行體態與內心思維上都比較偏向溫柔成熟的女性形象,而且非常愛聽戀愛八卦。相較起來,弟弟圓粒金剛石則是一個心思冷靜、有時甚至表現出殘忍一面的戰鬥狂。兄弟兩人的硬度即使相同,可是弟弟貴為『多結晶體』而能夠發揮出超強的韌性,使得他比起鑽石哥哥還更不容易脆裂。

.

https://c1.staticflickr.com/5/4327/35348832393_09fd7b70c2.jpg

圓粒金剛石的全身造型

.

這群寶石以金剛先生(硬度破表,外觀是一個僧侶)為中心,他們必須同心協力、共同抵抗來自月球的『月人』攻擊。關於月人想要捕捉他們的理由非常單純,其實只是想把他們抓來當作身上的裝飾品而已。於是,牽連整個地球與月亮命運的寶石生存保衛戰便就此展開了……

.

本片將在10月放送,而且採用 3DCG 來強調這28個寶石人類的晶瑩剔透感,以及奇幻大戰的刺激爽快感。而非常幸運的是,由於官方曾經在2013年為了慶祝漫畫第一集首賣而製作過傳統動畫版,所以感興趣的朋友除了可以期待第三批角色登場之外,還能夠回顧一下當年的手繪版解解饞喔~

.

TVA官方網站。

.

今天的風雲人物:

https://c1.staticflickr.com/5/4304/36116370016_7e2b23ce63.jpg

杜山しえみ〔杜山詩惠美,Shiemi Moriyama〕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