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0707(3) – 窈窕淑女劇場版《はいからさんが通る 前編~紅緒、花の17歳~》第一支預告片&第二批聲優陣容公開!

■劇場版.聲優.YouTube■
劇場版《はいからさんが通る》追加第二批聲優!

漫畫家大和和紀的七零年代青春戀愛經典作《はいからさんが通る》將從今年年底陸續上映兩部劇場版,以慶祝『大和和紀画業50周年記念』。上下集的監督雖然不同人,但都是交由「日本アニメーション」同一團隊改編。上集《前編 ~紅緒、花樣17歳~》將由古橋一浩自編自導,首支預告片也在昨天出爐了。

.

https://c1.staticflickr.com/5/4238/35777459255_e254a4214a_h.jpg

藤枝蘭丸,是比花緒小一歲的歌舞伎美少年。

.

青江冬星    :櫻井孝宏
鬼島森吾    :中井和哉
藤枝蘭丸        :梶裕貴
北小路環:瀬戸麻沙美

.

https://c1.staticflickr.com/5/4037/34936643914_190939e0ed.jpg

北小路環,是花緒的同班同學兼閨蜜。

.

本片將是古橋監督第一次挑戰執導劇場版,真是恭喜他!故事的舞台是在大正時代,描述一位天真活潑、劍道高超的美少女花村紅緒(CV:早見沙織,本來過著無憂無慮的校園生活,某天卻被老爸告知有一個未婚夫伊集院忍(CV:宮野真守--高富帥的帝國陸軍少尉。個性大剌剌的紅緒雖然很反對這一段婚事,但還是無可奈何,只能被迫住進伊集院家、展開新娘修業……

.

在古橋一浩監督的故事上集,紅緒就像是劉姥姥進大觀園一樣,被排山倒海而來的一堆貴族禮俗搞到快崩潰。但他也不是省油的燈,在努力奮起之後也漸漸獲得眾人(尤 其是管家)的認同。而當然囉,紅緒和忍在朝夕相處之下,除了搞笑吐嘈、吵架鬥嘴以外,倆人的情愫也慢慢增長了。但就在這個時候,拆散兩人的關鍵大事『日俄戰爭』無情地發生了……

.

在此之前,官方早在漫畫連載結束的隔年(1978年)就播出電視動畫版,隨後也推出真人電影版(阿部寬主演)和三部日劇。這次是睽違數十年來的重新詮釋,內容是否能夠勾起老粉絲的回憶?並且吸引新粉絲的喜愛呢?來欣賞一下早見沙織旁白的預告片就知道啦~

.

點選1080P,觀賞1分鐘的特報!

.

劇場版官方網站。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東立&長鴻出版社代理『窈窕淑女』,全8集完結,已絕版。

.

今天的壽星代表 No.3

https://c1.staticflickr.com/1/668/32250655270_0c98208bbe_n.jpg

狂巻ざくろ〔狂卷櫻,Zakuro Kurumaki〕

「要不要來一份本店的招牌拉麵呢

.

今天的第二位特別來賓:

https://c1.staticflickr.com/5/4048/35645436771_c84b45df23.jpg

蛇喰夢子〔Yumeko Jabami〕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