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0620 -「山内則康」受邀擔任『小褲褲作畫大師』、動畫《はじめてのギャル》發表第二支預告片&配角聲優!

170620 -「山内則康」受邀擔任『小褲褲作畫大師』、動畫《はじめてのギャル》發表第二支預告片&配角聲優!

■新番組.聲優.YouTube■
電視動畫《はじめてのギャル》追加新角色!

漫畫家植野メグル的代表作《はじめてのギャル》將由『我老婆是學生會長!』動畫監督古川博之身兼人物設計,並和編劇百瀬祐一郎合作帶領「NAZ」團隊改編為電視動畫版。隨著第三張海報於本月初推出之後,官方不僅追加兩位新配角聲優、公開最新預告片,同時也邀請資深人物設計師山內則康出任特殊任務(笑):

.

パンツマイスター

(Panty meister):山内則康

170620 -「山内則康」受邀擔任『小褲褲作畫大師』、動畫《はじめてのギャル》發表第二支預告片&配角聲優!

恭迎大師回歸!(喜極而泣)

.

.

這年頭,只要有原畫師專精於某一項特定的作畫對象、或是擅長某種動作場面,就容易被邀請到動畫作品中擔任特殊的要職。除了長年令「作畫迷」津津樂道的原畫大師,例如:沖浦啓之、今石洋之、大張正己、吉成曜、吉原達矢、橋本敬史、中村豊、梅津泰臣等人以外,還有紅極一時的《萬花筒之星》的羅賽塔大師:和田高明ロゼッタマスター)、今年最夯的《情色漫畫老師紗霧御用 animator:小林恵祐紗霧アニメーター)等人。如今又有山內則康也獲得特殊稱號--雖然他以前就是畫內褲而出名--足見製作團隊有多麼對他寄予厚望!身為一個小粉絲,怎能不注目追番呢?(扶眼鏡)

.

八女由佳奈的同班同學

上坂歩美:荒浪和沙

椎名心    :原奈津子

.

回到故事本身,本片標榜『從土下座誕生的純愛』,以一個普通高中生羽柴ジュンイチ(CV:浅沼晋太郎)為男主角,描述他和幾個死黨一天到晚都想著脫童貞。某天,他因為被死黨陷害「只要向 Gal 辣妹土下座,就能夠脫離處男」而硬著頭皮去找同班同學八女ゆかな(CV:長久友紀)磕頭跪拜,沒想到,這位超高校級的(?)辣妹竟然很乾脆地答應交往!以此為開端,充滿工口妄想與青春笑料的校園喜劇即將暴衝……

.

本片預定7月12日放送,新角色造型與聲優人選也公布如上。圍繞在男女主角身邊的個性鮮明好夥伴們全都虎視眈眈,準備要加入這場青春大混戰。有興趣的朋友不妨一邊欣賞最新預告片、一邊期待『小褲褲作畫大師』準備為大家帶來可愛華麗的內褲饗宴吧~

.

.

.

TVA官方網站。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台灣角川代理『辣妹與我的第一次』,已經發行第2集。

.

今天壽星

https://farm4.staticflickr.com/3546/3408629695_c8c5973da5.jpg

白河ことり〔白河小鳥,Kotori SHIRAKAWA〕

「今天是我最快樂的一天

.

今天的風雲人物:

枝垂ほたる〔枝垂螢,Hotaru Shidare〕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