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0608 – 新海報&聲優陣容完整公開、電視動畫版《はじめてのギャル》(辣妹與我的第一次)預定7/12放送!

■新番組.聲優■
電視動畫《はじめてのギャル》新海報出爐!

漫畫家植野メグル的代表作連載《はじめてのギャル》將由『我老婆是學生會長!』動畫監督古川博之身兼人物設計,並和編劇百瀬祐一郎合作帶領「NAZ」團隊改編為電視動畫版。就在首支預告片於3月底公開之後,新海報與放送日也終於揭曉了。

.

https://c1.staticflickr.com/5/4227/35138482236_4571973c08_o.jpg

第三張海報

.

羽柴純一:浅沼晋太郎
八女ゆかな:長久友紀
本城蘭子:喜多村英梨
香椎結衣    :竹達彩奈
藤ノ木寧音    :小倉唯
坂本慎平    :豊永利行
石田景吾:赤羽根健治
小早川稔        :白石稔

.

故事標榜『從土下座誕生的純愛』,以一個普通高中生羽柴ジュンイチ為男主角,描述他和幾個死黨一天到晚都想著脫童貞(DT)。某天,他因為被死黨陷害「只要向 Gal 辣妹土下座,就能夠脫離處男」而硬著頭皮去找同班同學八女ゆかな磕頭跪拜,沒想到,這位超高校級的(?)辣妹竟然很乾脆地答應交往!以此為開端,充滿工口妄想與青春笑料的校園喜劇即將暴衝……

.

https://c2.staticflickr.com/6/5591/30388049993_9f33e38740_z.jpg

動畫也能重現劇中的妄想場面嗎?

.

本片敲定7月12日開播,圍繞在男女主角身邊的個性鮮明好夥伴們全都虎視眈眈,準備要加入這場青春大混戰。有興趣的朋友不妨一邊欣賞他們的天使表情與魔鬼身材,一邊耐心期待動畫放送吧~

.

TVA官方網站。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台灣角川代理『辣妹與我的第一次』,已經發行第1集。

.

今天的風雲人物:

https://c1.staticflickr.com/5/4257/34791766820_89f3e99b9a.jpg

西宮硝子〔Shouko Nishimiya〕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