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0502(2) -「綾瀬有」主演物種史上稀有『南極蛇人』、非人類7月新動畫《セントールの悩み》聲優陣容公開!

https://c1.staticflickr.com/5/4155/34364288356_d33442e16c_b.jpg■新番組.聲優■
電視動畫版《セントールの悩み》發表第一批聲優!

漫畫家村山慶從2011年在徳間書店雜誌開始連載的出道處女作《セントールの悩み》不僅慶祝突破100回,而且宣布由追崎史敏總監督、紺野直幸監督、待田堂子(系列構成編劇)、渋谷秀(人物設計)合作改編電視動畫版!繼宣傳海報和三枚精美的公式賀圖於四月下旬公開之後,五位美少女(?)造型與聲優名單終於正式揭曉如下:

.

https://c1.staticflickr.com/3/2893/34118466435_968d6c7f4e.jpg

【人馬】君原姫乃:深川芹亜

【角人】名楽羌子:白石晴香

【龍人】獄楽希    :桑原由気

.

御魂真奈美:鎌倉有那

羽蛇神·薩絲薩絲索:綾瀬有

.

原作顧名思義,就是描繪一位人馬族美少女的生活故事。女主角君原姬乃是一個就讀「陽立県立新彼方高等学校」高中一年級的人馬女學生,生性善良但有一點點天然。姬乃的好友除了上面的龍人獄楽希、角人名楽羌子、翼人御魂真奈美與南極人轉學生ケツァルコアトル之外,也有長耳人、牧神人、人魚等等。雖然登場物種都非人類,可是劇中依然有和我們現實世界相近的歷史發展--例如:姫乃的家族是日本武士名家;劇中的歐洲也曾發生過法國大革命。

.

本片搭上近年來很夯的『亞人類』動畫風潮,由來自大陸、立足日本的中資公司「繪夢」(HAOLINERS)加上追崎史敏擔任代表取締役的公司「encouragefilms」合力製作,預定今年七月開播。隨著五位來自不同演化物種的美少女齊聚一堂,劇中也將慢慢帶出『種族平等』這個獨特的生活主題。接下來,便是期待預告片的出爐囉~

.

TVA官方網站。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東立出版社代理『半獸人的煩惱』,已經發行第4集。

.

今天的壽星代表 No.2

https://c2.staticflickr.com/8/7327/27876966475_8a86f14a57_n.jpg

御坂美琴〔Mikoto Misaka〕

「希望能看到魔法禁書目錄、科學超電磁砲的第3期動畫啊

.

今天的第一位特別來賓:

トール〔龍女 朵露,Tohru〕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