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0320(2) -「鈴村健一×坂本真綾」狂氣vs.邪氣!原創動畫《Re:CREATORS》將從4/8放送、全部22話完結!

■新番組.聲優.YouTube■
動畫公司 TROYCA 原創第2作《Re:CREATORS》情報更新!

由動畫《放浪男孩》幕後監督あおきえい與另外二位夥伴一同在2013年5月創立的新公司「トロイカ」(出自俄文:тройка),即將推出自家第三部&原創第二部動畫《Re:CREATORS》!本片不僅邀請到漫畫家広江礼威出任原作者並且設計角色,而且廣江老師還特地撰寫將近25萬字的劇情內容,讓製作群得以發展成22集的長篇故事,真是太威啦!

.

第一張海報

.

水篠颯太        :山下大輝
セレジア    :小松未可子
メテオラ    :水瀬いのり
アリステリア:日笠陽子
煌樹まみか    :村川梨衣
弥勒寺優夜    :鈴村健一
鹿屋瑠偉            :雨宮天
築城院真鍳    :坂本真綾
ブリッツ        :斧アツシ
松原崇            :小西克幸
まりね            :金元寿子
中乃鐘昌明        :杉崎亮
高良田概        :柳田淳一
八頭司遼        :濱野大輝
駿河駿馬        :寿美菜子
菊地原亜希:恒松あゆみ

.

築城院真鍳、弥勒寺優夜的全身造型

.

本片的故事大意雖然尚未明朗,但是劇中世界觀昭然若揭:因為某種原因,使得「現實世界」的普通人水篠颯太和「創作世界」的 ACGN 主角們有了交集。這些來自人類創作的虛構角色們,包括勇者美少女セレジア、大賢者メテオラ、魔法少女煌樹まみか、關卡 BOSS 弥勒寺優夜、巨大機器人駕駛鹿屋瑠偉、……等等,他們不僅『活了過來』,甚至會互相引爆衝突……當虛構角色開始具有「意志」的時候,依然會視普通人類為至高無上的『造物主』嗎?這就是藏在本片背後的中心主題。

.

軍服の姫君 :豊崎愛生

https://c1.staticflickr.com/1/764/31371021450_8b26f29066.jpg

由廣江老師親繪的軍服公主(年齡不詳)

.

本片將在4月8日放送;除了あおき監督以外,還有加藤誠擔任副監督、牧野竜一中井準負責人設&總作監、澤野弘之幕後配樂,堪稱陣容堅強。而最令人興奮的,莫過於廣江老師的25萬字原作(原著)也將以《レクリエイターズ ネイキッド》(Re:CREATORS -NAKED-)為題,從4月9日起每天在小學館網站「サンデーうぇぶり」免費連載,讓我們可以一邊閱讀小說,一邊與動畫的進度作比較喔~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dJpnkdzzE

點選1080P,觀賞 PV 第三彈!

.

TVA官方網站。

.

今天的特別來賓:

ルウ・ルー〔露,Lou Roux〕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