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0304(2) -『六花的勇者』動畫團隊改編美少女演劇社動畫《ひなこのーと》確定4/7開播、第二支PV出爐!

■新番組.聲優.YouTube■
電視動畫版《ひなこのーと》釋出全新預告!

漫畫家三月從2014年連載至今的四格輕鬆漫畫《ひなこのーと》,將由《六花的勇者》動畫幕後金三角:高橋丈夫(總監督)、喜多幡徹(監督)、浦畑達彦(編劇),搭配植田和幸(人設)共同帶領「パッショーネ」團對改編電視動畫版。就在首支 PV 於去年年底解禁之後,最新預告片也在昨天的ニコニコ生放送節目「ひなこまつり」公開了。

.

https://c1.staticflickr.com/3/2929/32396097964_0965563918_z.jpg

愣住的ひなこ配三隻鳥、猛盯的くいな和翻白眼的真雪

.

劇中以ひなこ(CV:M・A・O為女主角,描述他為了改變自己天生既害羞又不擅於表達的個性,下定決心一個人跑到東京生活,為的是能夠轉學進去「藤宮高校」然後加入嚮往的戲劇社團。當她在東京找到宿舍「ひととせ荘」時,陸續邂逅了沒事喜歡吃書本的くいな(CV:富田美憂、常常穿著女僕裝的小隻學姊真雪(CV:小倉唯,以及有個舞台劇明星爸爸的宿舍管理員千秋(CV:東城日沙子。雖然雛子開心地準備迎接新挑戰,卻發現演劇社早就廢社……於是,雛子和一群愉快夥伴們的復社(?)奮鬥記就此展開~

.

https://c1.staticflickr.com/1/563/32857264500_7656f12dfa_o.jpg

小倉唯、M・A・O、東城日沙子在生放送結束後一同合照

.

本片將在4月7日開播,而且請到知名音樂家橋本由香利來配樂 BGM,準備讓觀眾從畫面到音樂都能放鬆享受。此外,在這支新預告當中也可以聽到 OP 主題歌「あ・え・い・う・え・お・あお!!」的旋律,快來欣賞吧:

.

.

點選1080P,觀賞2分鐘的 PV 第二彈!

.

TVA官方網站。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東立出版社代理『雛子的筆記』,已經發行第1集。

.

今天的第一位特別來賓:

https://c1.staticflickr.com/3/2907/33083763832_1210fb76c3.jpg

宝生蝮〔寶生蝮,Mamushi Hojo〕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