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0216(1) – 恭迎閣下「林原惠」回歸!高橋留美子動畫《境界之輪迴 第3期》追加新角色聲優、於4/8首播!

170216(1) – 恭迎閣下「林原惠」回歸!高橋留美子動畫《境界之輪迴 第3期》追加新角色聲優、於4/8首播!

■新番組.聲優.俺的■
電視動畫版《境界のRINNE》第3期新聲優公布!

改編自漫畫家高橋留美子的同名靈幻搞笑故事,由「ブレインズ・ベース」團隊製作的電視動畫版系列《境界のRINNE》好戲不斷,不僅先在去年九月發表第三期的消息,昨天晚上也隆重揭曉兩位新登場角色的聲優人選:一位是自從《相聚一刻》以來相伴數十年交情的老夥伴,另一位則是連續三年榮獲『聲優獎』肯定的超強實力派:

.

六道乙女:林原めぐみ

姐祭·安妮塔·瞳:沢城みゆき

170216(1) – 恭迎閣下「林原惠」回歸!高橋留美子動畫《境界之輪迴 第3期》追加新角色聲優、於4/8首播!

第二張海報

.

https://c1.staticflickr.com/1/735/32553437920_b3e51b3f7b.jpg

六道媽媽、姊祭老師的全身造型

.

這真是令人興奮的情報!負責配音『白魔女後裔』美女老師的沢城みゆき是第一次成為高橋留美子作品的成員;在聲優界擁有尊爵地位的林原めぐみ是從2003年動畫《高橋留美子劇場》以來,睽違將近15年再度回到留美子大家庭!

.

對於能夠參加第三期的演出,澤城美雪回答:「懷念每週一晚上等著《犬夜叉》播出的回憶。能夠成為一員,讓我既興奮又緊張」,林原閣下更表示:「從《亂馬1/2》以來便癡癡地等,終於又獲得出場機會了!真是狂喜亂舞啊~」兩大人氣聲優的反應簡直比我們還要開心呢。

.

此外,因為第三期確定播出,除了六道りんね(CV:石川界人)、真宮桜(CV:井上麻里奈)、六文(CV:生天目仁美)等男女主角之外,當然也讓只在第二期結尾才剛出現的死神杏珠(CV:釘宮理恵)可望再度現身活躍,讓未來的新展開愈來愈熱鬧。

.

第三期將於4月8日放送,同樣播出25話完結。即使本片監督從菅原静貴交接給石踊宏,但由於石踊宏參加過第1、2期好幾話的分鏡與演出,加上横手美智子(系列構成)、たむらかずひこ(人設)等人都是固定班底,因此讓本片依然幽默可期。至於,出現在海報右上角的可愛小學生「莓」將由誰配音呢?不妨靜待官方的後續發表囉~

.

TVA官方網站。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尖端出版社代理『境界之輪迴』,已經發行第24集。

.

今天壽星

https://c2.staticflickr.com/8/7329/16359867621_9ba29ff17e.jpg

ハイデマリー・W・シュナウファー〔Heidemarie W. Schnaufer〕

「長官大人,我很期待今夜的高空巡哨唷

.

今天的風雲人物:

https://c1.staticflickr.com/1/571/32090822784_fd6bd0412d.jpg

早乙女乱馬 / 女らんま〔女亂馬,Ranma Saotome @ Female ver.〕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