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1222(3) -「畠中祐×高田憂希」主演、功夫劍術動畫《武装少女マキャヴェリズム》於2017年春天放送!

■アニメ化.新番組.聲優■
電視動畫版《武装少女マキャヴェリズム》公開製作群!

接連靠著《鍾愛短劍流》、《竹刀苦短,少女戀愛吧!》而建立知名度的漫畫家二人組「原作:黒神遊夜×作畫:神崎かるな」,他們從2014年連載至今的作品《武装少女マキャヴェリズム》(武裝少女 Machiavellism)已經發表動畫化。就在今天,包含核心製作群、首張海報與第一批男主角聲優都正式出爐了。

.

監督:橘秀樹《Chaos Dragon 赤龍戰役》《今際之國的闖關者》

系列構成:下山健人《對魔導學園35試驗小隊》《庶民樣本》

人物設計:滝本祥子《Chaos Dragon 赤龍戰役》《你的名字。》

動畫製作:SILVER LINK.

.

https://c1.staticflickr.com/1/750/31656663002_1c2f58836d_z.jpg

第一張海報

.

納村不道:畠中祐

鬼瓦輪:高田憂希

.

這部漫畫特別的地方,是標榜了『劇中的所有劍術,都是真實存在的流派』。故事以一間名門高中「私立爱地共生學園」為舞台,這間學校由於前身是貴族女校,所以目前雖然改制為男女同校,可是女生允許攜帶任何一種防身武器上學,男生則是必須打扮成偽娘(劇中稱為化妝男子)才能入學--此乃『共生』校規。

.

做為一個熱血男子漢,主人公納村不動在某個理由下被迫轉學進來,說什麼都不願意穿女裝上學。結果可想而知,他被校內最高的學生風紀執行(矯正問題男生)機關「天下五劍」的其中一位美少女鬼瓦輪給盯上。兩人不打不相識,鬼瓦輪雖然是「鹿島神傳直心影流」的傳人,沒想到男主角更威,不僅熟悉各路劍術門派,還自創一招必殺技『魔彈』!有了這招魔彈,就算男生不准配帶刀劍棍棒,他依然只靠赤手空拳就夠了XD

.

除了鬼瓦輪以外,其他美少女們的專長劍術也各有流派。不過,故事到目前已確認了金髮碧眼的亀鹤城メアリ擅長「西洋劍」;喜歡裝可愛的綠髮娘眠目さとり是「警視流」的竹刀達人;嬌小的花酒蕨擁有「タイ捨流」(體捨流)的免許皆傳;雙馬尾巫女因幡月夜則是「薬丸自顕流」的拔刀術至尊。能夠一睹各方流派的廝殺對決,就是本作的一大看點。

.

本片預定2017年春天播出。由於官方即將出席2017年3月25日、26日在東京舉辦的大型動畫博覽會「AnimeJapan 2017」,所以到時候應該就會釋出更多更精采的消息了。

.

.

TVA官方網站。

.

今天的第二位特別來賓:

https://c1.staticflickr.com/1/704/31656662712_dda6593504.jpg

マコト・ナナヤ〔七夜誠,Makoto Nanaya〕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