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1216(2) -「眼鏡」大叫銀桑氣勢不輸動畫版!真人電影《銀魂》鎖定2017年7月上映、首支預告問世!

■俺的.電影.YouTube■
真人版電影《銀魂》公開第一支預告片!

千呼萬喚始出來!漫畫家空知英秋在生涯已賣出5100萬本(但本人仍在哭窮XD)的代表作《銀魂》不僅在明年即將播出電視動畫第四期(海報在這),而且還有福田雄一自編自導的真人電影版哩!隨著「萬事屋」三位男女主角的海報於十天前問世,電影的首支預告片終於在今天隆重出爐!

.

坂田銀時    :小栗旬

志村新八:菅田将暉

神楽        :橋本環奈

https://c1.staticflickr.com/1/313/30871497823_b88209c5db_z.jpg

全力大喊的新八、眼神兇狠的阿銀

.

瞧瞧他們的造型和演技,這已經不是像不像的問題,而是完完全全的角色本人啊!尤其是看著志村新八大喊著「銀さーん!!」更是會令長期聽慣動畫版新八(CV:阪口大助嗓音的觀眾們也不禁起了雞皮疙瘩。對應每位明星的演出感言(請看這篇),只能對他們的扮相、劇組的努力和導演的慧眼佩服不已呀。

.

本片預定2017年7月上映,除了萬事屋以外,包括『真選組』、『鬼兵隊、刀鍛冶兄妹』等豪華陣容也將輪番登場。雖然當初被鄉民們吐嘈『有種就實寫化試試看啊~』(やれるもんならやってみろ),現在既然已經釋出第一段影像,咱們可以來好好評分啦~

.

.

電影官方網站。

.

今天的特別來賓:

https://c1.staticflickr.com/1/387/31535620262_6eb00accc0.jpg

朽木ルキア〔朽木露琪亞,Rukia Kuchiki〕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