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1215(2) -「茅野愛衣×佳村はるか」是棗屋姊妹花、輕鬆動畫《うらら迷路帖》於2017/1/5首播!

■新番組.聲優■
電視動畫《うらら迷路帖》五位女主角聲優到齊!

漫畫家はりかも的輕鬆四格連載《うらら迷路帖》將由《下流梗不存在的灰暗世界》動畫監督鈴木洋平、《藍海少女》腳本家赤尾でこ、《這個美術社大有問題》人物設計師大塚舞合作帶領 J.C.STAFF 改編電視動畫版。隨著幕後團隊和紀念插圖於10月中旬公布之後,首張海報、女主角聲優和放送日也都一一揭曉了:

.

https://c1.staticflickr.com/1/631/30819840374_a127b04724_z.jpg

第一張海報

.

千矢    :原田彩楓

紺            :本渡楓

小梅:久保ユリカ

ノノ:佳村はるか

ニナ    :茅野愛衣

.

劇中以15歲的銀髮美少女千矢為主人公,描述他為了立志當一個占卜師(Urara)而離開深山裡的故鄉並且來到一處「迷路町」,展開新的生活。在那裡,他不僅和另外三位見習生巽紺、雪見小梅、棗ノノ變成好朋友,大家也在ノノ的姊姊兼老師棗ニナ的親切指導之下,一同過著充實又溫馨的修練日子。

.

本片宣布2017年1月5日放送。儘管五位女主角的聲優全員到齊,但是從上面的海報只能見到四位美少女的動畫造型而已。由於再過三個禮拜就要首播,希望官方能夠早日釋出ニナ老師的造型讓我們搶先欣賞……如果有正式預告片的話,那就更讚啦~

.

TVA官方網站。

.

今天的第一位特別來賓:

https://c1.staticflickr.com/1/323/31515055572_76b723f0f3.jpg

座敷童子 すず〔座敷童子 小鈴,Suzu〕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