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1121 -「沼倉愛美」HEDGEHOGS主唱!青春動畫《風夏》將在2017/1/6放送、新海報&預告公開!

■新番組.聲優.YouTube■
電視動畫版《風夏》發表新聲優、新海報與預告片!

漫畫家瀬尾公治(瀨尾公治)從2014年連載至今的青春戀愛故事《風夏》,不僅是《涼風》的正宗續集,而且也將跟隨涼風的腳步而由草川啓造(監督)、朱白あおい(編劇)、本多美乃(人設)率領「ディオメディア」團隊改編為電視動畫版。隨著首批聲優、主角造型於16日發布之後,包含追加陣容、新的海報和預告片都在今天一同揭曉了。

.

https://c2.staticflickr.com/6/5717/31012475702_a212eb71ee.jpg

沼倉愛美的瀬尾公治漫畫版 vs. 真人版

.

たま            :沼倉愛美

秋月涼風:三橋加奈子

秋月大和    :中村太亮

.

https://c2.staticflickr.com/6/5564/30348862803_5a0c2555b5_z.jpg

第三張海報

.

在上面的海報中,呈現出主角樂團『Blue Wells』在舞台上賣力演唱的場面。其中,女主角秋月風夏(CV:Lynn)她就是《涼風》男女主角秋月大和、涼風的長女。男主角榛名優(CV:小林裕介)是一個從外地搬來東京的高中生,他因為邂逅風夏,輾轉和同學們合組這個樂團。其他三個成員,分別是彈吉他的學姊石見沙羅(CV:小松未可子)、鍵盤手的德英混血兒同學三笠真琴(CV:斉藤壮馬),以及負責鼓手的學長那智一矢(CV:興津和幸)

.

劇中除了 Blue Wells 之外,另一個人氣樂團『HEDGEHOGS』(ヘッジホッグス)確定由沼倉愛美擔任主唱たま。沼倉愛美的第二支單曲「Climber’s High!」不僅是動畫 OP 曲,也將成為 HEDGEHOGS 的樂團歌曲,真是恭喜!這首歌已經在底下的預告片公開片段,咱們可先睹為快。

.

本片預定2017年1月6日首播,隨著秋月大和、涼風的情報堂堂出爐,希望曾在前作動畫《涼風》活躍的其他要角也有機會客串一下。喜歡瀨尾老師的朋友們,不妨可以一邊欣賞沼倉愛美的漫畫造型(笑)、一邊看著 PV、一邊期待後續情報吧~

.

點選1080P,觀賞1分10秒的 PV 第一彈!

.

TVA官方網站。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東立出版社代理,已經發行第12集。

.

今天的風雲人物:

https://c2.staticflickr.com/6/5517/30348863113_9e3c956e05.jpg

九条凛〔九條凜,Rin Kujou〕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