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1031 – 美日「Stan Lee×長濵博史」合作2017年超級英雄動畫《THE REFLECTION》公開海報&預告片!

161031 – 美日「Stan Lee×長濵博史」合作2017年超級英雄動畫《THE REFLECTION》公開海報&預告片!

■新企劃.新番組.YouTube■
美日合作超級英雄動畫《THE REFLECTION》公開海報&預告片!

一位是孕育出蜘蛛人、鋼鐵人、X戰警、…等眾多美國漫畫英雄的資深高齡漫畫家史丹·李(Stan Lee,93歲),一位則是曾經執導出療癒系傑作《蟲師》與真實系話題作《惡の華》的動畫監督長濵博史(長濱博史),他們共同企劃的原創科幻動畫《THE REFLECTION》(ザ・リフレクション)自從去年10月31日首次發布新聞以來恰巧過了一年,包含幕後製作群、海報與新預告片都一起公開了。而且,這是繼2010年的《HEROMAN》以來,史丹·李與日本動畫公司共同推出的第2部原創作品!

.

161031 – 美日「Stan Lee×長濵博史」合作2017年超級英雄動畫《THE REFLECTION》公開海報&預告片!

第一張海報

.

原作:Stan Lee長濵博史

監督/人物造型原案:長濵博史《蟲師 系列》《惡之華》

人物設計:馬越嘉彦《蟲師 系列》《我的英雄學院》

動畫製作:スタジオディーン(Studio DEEN)

.

長濵博史、Stan Lee在去年的發表會上合照

.

這是在【美東時間】29日於洛杉磯的「STAN LEE’S L.A.COMIC CON 2016」會場發表的消息。本片的片名「The Reflection」其實也是劇中一場世紀大災害的名稱。故事描述某一天,地球的上空突然出現無數的神祕光束往世界各地照射下來。霎那間,絕大部分的人類因為被光線穿透而當場死亡……然而,也有一小部分的幸運者,他們的身體雖然也被光線貫穿卻沒有斃命,甚至獲得神秘的超能力。其他同樣逃過一劫的普通人便稱呼他們為「Reflected」。

.

當世紀大災害結束之後三年,普通人類舉辦一場「The Reflection 3周年追悼會」來紀念當時的罹難者。沒有想到,超能力集團「Reflected」竟然在世界各地發動大規模的恐怖攻擊!?幸好在這個時候,世界上又出現一群擁有相剋力量、足以抵抗「Reflected」攻擊的超級英雄(海報的 X 蒙面俠、蒙面高中少女組、……等等)。於是乎,圍繞在正義英雄、邪惡「Reflected」以及普通人類之間的地球保衛大戰,正式揭開序幕。

.

X 蒙面俠、蒙面高中少女組

.

本片將在2017年在世界各國同步放送,而且每話有30分鐘。除了上述的製作群以外,本片將由英國知名音樂製作人 Trevor Horn 來擔任音樂總監,並且確定由日本歌唱團體 9nine 演唱插入歌。而在劇照的『蒙面高中少女組』其實也是偶像團體,幕後由 9nine 負責唱歌!至於他們會由哪些聲優出演呢?這就有待後續的更新情報囉~

.

.

點選1080P,觀賞1分20秒的最新 PV!

.

點選720P,觀賞2分5秒的2015版:史丹·李旁白預告片!

.

Studio DEEN 動畫介紹網頁。

.

今天壽星代表

https://c1.staticflickr.com/9/8467/8141615752_0b43eccd01_n.jpg

園原杏里〔Anri Sonohara〕

「世界各地,都在熱鬧慶祝萬聖節呢

.

今天的風雲人物:

帝 / サヤ / 冥王イザナミ

〔沙耶,Mikado aka. Hades Izanami is Saya〕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