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0926(3) – 換「須和弘人」當男主角、劇場版《orange 橘色奇蹟 -未來-》將在11/18正式上映!

■劇場版.聲優.YouTube■
劇場版《orange》情報公開!

漫畫家高野苺的科幻青春代表作《orange》繼2015年改編為真人電影版之後,由浜崎博嗣監督、編劇柿原優子、人物設計師結城信輝合作的電視動畫版也在昨天劃下句點……不過,故事還沒結束,因為官方隨即發表大銀幕動畫《orange -未来-》的情報--不只是後續的劇情,而且主角換人當!

.

https://c1.staticflickr.com/9/8266/29943742845_9d57a9ff18_z.jpg

第一張海報

.

回顧電視動畫版,是以女主角高宮菜穂(CV:花澤香菜)為中心人物,並且透過她在16歲(高二)、26歲(婚後)場景的來回切換,來讓讀者逐漸深入他與男主角成瀬翔(CV:山下誠一郎)和其他5個好友之間的生活故事、意外事件,還有他們在意外發生前後的心境變化。

.

而到了劇場版《orange -未来-》,則是改由菜穂×阿翔的好朋友.須和弘人(CV:古川慎)為第一主人公,藉由他的觀點角度來回顧過去(TVA 的總集篇?)、面對未來。而且,身為原作者的高野老師也在劇場版加入許多全新的故事點子,來讓觀眾們去一一挖掘、尋找彩蛋。

.

本片將在11月18日上映兩週,主題曲大家不用猜了,照樣是歌唱二人組コブクロ演唱的『未來』。而且,劇場版也一樣是「トムス・エンタテインメント」、「テレコム・アニメーションフィルム」兩大團隊的固定班底共同製作。官方已經釋出第一支預告片,趕快來欣賞吧:

.

點選1080P,觀賞28秒的前導預告片!

.

動畫官方網站。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東立出版社代理『orange橘色奇蹟』,已經發行第5集。

.

今天的第二位特別來賓:

https://c1.staticflickr.com/9/8144/29649965140_1f7db93653.jpg

メルフィナ〔梅爾菲娜,Melfina〕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