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0923 – 主角改稱『少佐』、北野武『荒卷課長』殺無赦!真人電影《攻殼機動隊》公開5支預告片!

160923 – 主角改稱『少佐』、北野武『荒卷課長』殺無赦!真人電影《攻殼機動隊》公開5支預告片!

■電影.YouTube.俺的■
好萊塢真人電影《攻殼機動隊》公開5支預告片!

你沒看錯、總共5段影片!漫畫家士郎正宗的1989年經典代表作《攻殻機動隊》自從2009年10月底宣布製作為好萊塢 3D 立體真人電影版以來,官方不僅陸續敲定「公安九課」全體演員陣容,而且在4月釋出首枚劇照之後,終於公開一系列的前導預告片啦!

.

160923 – 主角改稱『少佐』、北野武『荒卷課長』殺無赦!真人電影《攻殼機動隊》公開5支預告片!

新劇照:在房間甦醒的少佐,雨中開槍的北野荒卷課長。

.

↑ 在觀賞前需先注意的是,當本片請到『黑寡婦』史嘉蕾·喬韓森(Scarlett Johasson)飾演女主角的消息從2015年4月被證實以來,網路上一直存在「草薙素子根本不是華人面孔」的質疑聲浪。因此在今年七月,好萊塢決定從善如流,宣布女主角的名字只有少佐(the Major,或稱少校)二字,而且在劇中不會提及他的本名,希望能藉此稍稍平息粉絲的不滿。如今看著少佐真的動起來,從向押井守劇場版致敬的起床一幕到街頭的暗巷緝凶,就算他真的叫素子,那我也信了XD

.

不只如此,咱們威嚴的「課長」荒巻大輔更是由日本男星北野武(ビートたけし)主演喔!這是他自從1995年電影《捍衛機密 Johnny Mnemonic》以來,第二次在好萊塢電影上亮相。而且,他連續兩次都能和大明星共演(捍衛機密的男主角是基努·李維),實在令人羨慕。我們姑且不論北野荒卷的髮型夠不夠像,瞧他在片中的亮槍狠樣,感覺就像是從黑道漂白過來一樣(笑)

.

本片預定2017年3月31日上映,由曾經執導電影《公主與狩獵者》的魯伯特·桑德司(Rupert Sanders)擔任導演。全片在 Production I.G 社長石川光久的監製之下,可望改編動畫《攻殻機動隊 S.A.C.》的主線故事,讓公安九課迎戰最大反派『笑臉男』(The Laughing Man)。既然這些前導預告片已經解禁,相信再過不久--難道會在 NYCC 紐約國際動漫展上嗎?--就能公開正式預告片囉~

.

點選1080P,觀賞10秒的前導預告片第一彈!

.

點選1080P,觀賞10秒的前導預告片第二彈!

.

點選1080P,觀賞10秒的前導預告片第三彈!

.

點選1080P,觀賞10秒的前導預告片第四彈!

.

點選1080P,觀賞15秒的前導預告片第五彈!

.

電影《攻殼機動隊》位於IMDB的情報網頁。

電影公式推特:《GhostInShell》。

電影官方 Instagram:《GhostInTheShellMovie》。

.

今天壽星代表

https://c2.staticflickr.com/6/5761/21660367861_c7921f38dd_n.jpg

加藤恵〔加藤惠,Megumi Kato〕

「我有沒有成為你心目中的女主角呢

.

今天的風雲人物:

https://c1.staticflickr.com/9/8546/29790096251_be6186385b.jpg

霞ヶ丘詩羽〔霞之丘詩羽,Utaha Kasumigaoka〕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