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0916 -「加隈亜衣×日笠陽子」既怠惰又貪婪、電視動畫《sin 七大罪》發表第2批巨乳魔王情報!

■新番組.聲優■
原創電視動畫《sin 七大罪》發表第2批聲優人選!

模型雜誌出版商 HobbyJAPAN 的原創 Figure 系列《七つの大罪》,將以全新名稱《sin 七つの大罪》改編電視動畫版。全片由よしもときんじ一人身兼監督、Story Concept、系列構成等職;由人物設計師安田祥子負責把 Niθ 畫筆下的七隻性感魔物打造為動畫造型。隨著『第1罪~第3罪』角色情報於中秋節之前公布,第二批聲優也在今天出爐了。

.

第四罪 怠惰

貝爾芬格(ベルフェゴール):加隈亜衣

https://c1.staticflickr.com/9/8104/29427079490_8e5d74b48f_o.jpg

.

「アナタ、『怠惰』デスね?(誤)」身為懶惰的魔王,貝爾芬格不僅是全人類繭居族的榜樣,口頭禪是「好麻煩喔~」,而且她也是所有 ACGN 宅宅的標竿,因為豐富的動漫電玩知識在魔王界堪稱是天下無雙!其實說白一點,只有他感興趣的東西,她才願意花時間去『努力鑽研』;其他一蓋不想理會。

.

除了這些超強(超廢?)特質以外,喜歡一整天都掛在網路上的貝爾芬格也是人界的超紅網路偶像,粉絲(信徒)遍佈世界各國。由於這幾項成績突出,在魔王界甚至流傳一句謠言:「如果貝爾芬格一認真起來,恐怕會是七魔王之中的最強至尊。」

.

第五罪 強欲

瑪門(マモン):日笠陽子

https://c1.staticflickr.com/9/8036/29607209172_de492676d3_z.jpg

.

瑪門不但已婚,生下超過50萬隻小惡魔,而且丈夫因為經商失敗而跑路,卻留下莫大的負債要她一人償還。她雖然具有高潔的母愛光輝,無奈總是無法抗拒金錢的誘惑。為了獨立扶養這麼多隻小孩,瑪門從鉅額的不動產投資到貪小便宜的假藥推銷都願意去做。偏偏,這位單親媽媽又有不幸體質,結果常常讓他遇到客訴賠償、詐欺嫌疑等許多風波……阿母、妳要堅強啊!

.

本片的放送日期尚未公布,雖然動畫劇情大意尚未解禁,倒是我們已經有現成的 Figure、上述的角色背景設定,以及同名網路漫畫版可以嘗嘗鮮。再耐心期待最後兩罪揭曉之前,你們不妨也可前往官網的【CHARACTERS】單元聽聽他們二人的台詞喔~

.

TVA 官方網站。

.

今天的風雲人物:

https://c1.staticflickr.com/9/8215/29427081840_65dff9828b.jpg

立花夢子〔Yumeko Tachibana〕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