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0831(2) – 邁向原創激戰完結篇!電視動畫版《亞人 第二期》宣布10/7播出、十大主角集合海報搶先出爐!

■新番組.聲優■
電視動畫第二期《亞人》公開新海報和放送日!

漫畫家桜井画門的科幻驚悚代表作《亜人》,目前正由《シドニアの騎士》豪華班底:瀬下寛之總監督、安藤裕章監督、人物設計師森山佑樹、造型監督片塰満則合作帶領「ポリゴン・ピクチュアズ」團隊製作 3DCG 劇場版三部曲。就在《亜人 第3部 -衝戟-》倒數上映之際,電視動畫版第二期的情報也在今天揭曉了。

.

https://c1.staticflickr.com/9/8483/28738575894_63d61569eb_z.jpg

第一張海報

.

劇情延續著 TVA 第一期,不僅動畫原創的兩位美國官員アルメイダ(CV:鈴村健一)與マイヤーズ(CV:坂本真綾)加入干預,連男主角永井圭(CV:宮野真守)的妹妹慧理子(CV:洲崎綾)和超級損友海斗(CV:細谷佳正)也再度亮相!

.

於是,不死的高校生、亞人管理委員會的戸崎(CV:櫻井孝宏)與下村泉(CV:小松未可子),以及大魔頭「帽子」佐藤(CV:大塚芳忠)為首的『亞人過激派集團』 三方陣營互相拉鋸,將為動畫版帶向完全原創的結局--換句話說,也算是補完《亜人 第3部 -衝戟-》的故事細節。

.

本片將在10月7日開播,只晚劇場版<衝戟>兩週左右。而且,我們還能夠在同一天額外入手全新的動畫版:描述歡樂溫泉回的 OAD《亞人》第2卷收錄二大短篇,也會在10月7日發售哩!這真是太帥啊、老皮!

.

動畫官方網站。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東立出版社代理『亞人』,已經發行第8集。

.

今天的特別來賓:

https://c1.staticflickr.com/9/8254/29361959355_56782a68e2.jpg

蟲奉行〔Mushibugyo〕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