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0816(2) – 當「石塚運昇」女僕偽娘化「上坂すみれ」!OAD動畫《爆音少女!!》第2卷預定12/20發售!

■OVA.聲優.YouTube■
全新 OAD《ばくおん!!》發表新角色和新聲優!

這是關於聲優東山奈央的第2篇新聞:漫畫家おりもとみまな(織本任那)的代表作《ばくおん!!》已經由西村純二監督、編劇砂山蔵澄、正副人物設計師杉本功×仁井学等人率領「トムス・エンタテインメント」改編電視動畫版和 OAD 第1卷。就在今天,OAD 第2卷的情報也堂堂出爐了。

.

早川ヒカリ:石塚運昇上坂すみれ

https://c1.staticflickr.com/9/8139/29024713385_8fd2bf6933.jpg

圖片大小:1112×799

.

原作描述「丘乃上女子高等学校」一年級生的佐倉羽音(CV:上田麗奈加入『摩托車社』並且和鈴乃木凜(CV:東山奈央)、三ノ輪聖(CV:山口立花子等好朋友們一起享受騎著重機的樂趣。電視動畫的後期也加入一位新成員中野千雨(CV:木戸衣吹,讓他們的社團生活變得更加多采多姿。

.

而在這一部 OAD 裡,故事改編自原作連載第40話「めいど!!」,不僅聚焦在名門貴族『三輪家』的能幹執事賽巴斯欽早川的身上,而且難得敘述他在年輕時代進入三輪家的工作點滴。特別的是,三輪家代代都是女性掌權,所以他們有一個內規:年輕男性必須穿上女裝過生活。結果,年輕的早川就變成你們所看到的可愛美少女啦!

.

本片預定12月20日推出,來作為漫畫第九集的初回限定版 DVD 特典。由於劇情設定早川在12歲以前曾被滯留西伯利亞,並且在那裡學會騎車技巧,加上這時候的早川光非常活潑衝動、開朗大方,因此官方請到擅長俄語的上坂すみれ來配音,堪稱一時之選。如果她也能在動畫中重現底下的笑聲,那就更讚啦XD

.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zvGL6HrjTs

.

動畫官方網站。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台灣角川代理『爆音少女!!』,已經發行第6集。

.

今天的特別來賓:

https://c1.staticflickr.com/9/8268/28404440724_b3200fd91b.jpg

伊万莉まりあ〔伊萬莉瑪麗亞,Maria Imari〕

4 thoughts on “160816(2) – 當「石塚運昇」女僕偽娘化「上坂すみれ」!OAD動畫《爆音少女!!》第2卷預定12/20發售!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