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0805 – 第86話公開、三隻眼續集《3×3EYES 幻獸之森的遇難者》生死訣別,下一回是完結篇!

■WEB連載■
長篇系列《3×3EYES 幻獣の森の遭難者》免費連載中!

漫畫家高田裕三的九零年代奇幻大長篇《3×3EYES <サザンアイズ>》結合了神魔傳奇與兒女情長,蔚為經典。最新系列《3×3EYES 幻獣の森の遭難者》敘述前作12年後的新展開,目前正在巴黎上空進行最終 BOSS 戰鬥。前一集的「被打飛的貝納雷斯」在這裡,今天刊出最新的內容--倒數第2話(大驚):

.

第86話 公開中

https://c1.staticflickr.com/9/8767/28708015331_46bb4f05c6_b.jpg

小佩、八雲,感謝讀者們在這二年來的支持捧場。

圖片大小:600×850

.

在上一回,三隻眼聖魔大人因為受到「新鬼眼王」嘉莉的一發射擊,刺激了原本奄奄一息的」藤井八雲發揮偉大的不死人威力。他使出雙刀流『精.大劍』和」貝納雷斯重新展開殊死戰,只見他們不斷連發「影觸手」、「精彈幕」、「精爆發」、「大劍炸裂」等超強絕招,甚至還把老貝一劍砍飛!這種奇景可不是隨便看的到呢。

.

接著,我們不但看到「九頭龍將」舞鬼綾小路葉子、セツちゃん、阿漢一起從地底平安脫困,而且也見證了甲子美智瑠(みちる)和眼鏡哥「獅鷲」ノルマルテ深情訣別的一幕。從みちる被石化的狀況可以確認到,他們當初所想出的 A 計劃(第76話)似乎奏效了……但是,才剛被海扁一頓的貝納雷斯,好像還打不過癮呢?這該如何收尾啊?

.

《三隻眼 幻獸之森的遇難者》目前正在「e☆ヤングマガジン」連載中;感覺時間過得真快,雖然令人依依不捨,可是下一集就是感動完結篇啦!你們喜歡這集的故事嗎?歡迎在底下留言,分享你的感想囉~

.

『e☆ヤングマガジン』官方網站。

.

今天的風雲人物:

https://c1.staticflickr.com/9/8663/28679887002_0bffaf33d3.jpg

シルヴィア・シルクカット〔希薇亞·希爾古卡特,Silvia Silkcut〕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