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0705(2) – 勇敢面對《黑豹》等超級英雄包夾、巨大機器人vs.邪惡獸電影《環太平洋2》宣布2018/2/23上映!

■電影.特攝.3D■
電影《Pacific Rim 2》上映日公布!

還記得電影導演吉勒摩·戴托羅(Guillermo del Toro)的2013年科幻電影《Pacific Rim 環太平洋》嗎?該片不但讓「巨大機器人 VS. 邪惡巨獸」熱潮席捲美國以外的世界各地(因為北美票房比國際票房還要少XD),而且也宣布要製作續集。如今,好事多磨的《Pacific Rim 2》就在男主角人選出爐之後,一延再延的上映日也終於敲定了。

.

https://c2.staticflickr.com/8/7504/27826257560_90de922dfd_k.jpg

《Pacific Rim 2》的首映前後,各有一部超級英雄片要上映。

圖片大小:1920×3600

.

是的!正如圖片所示,《環太平洋2》原先預定2017年8月4日上映,如今確定延後到2018年2月23日上映,而且負責出品的傳奇影業(Legendary)與環球影業(Universal Pictures)表示計畫在今年第四季開拍。如此一來,就有更充裕的時間來進行 3DCG 特效後製工程。

.

本片的導演,改由 Netfilx 影集《漫威夜魔俠 第一季》導演 Steven DeKnight 接棒,成為他的大銀幕執導處女作。至於「環太平洋之父」吉勒摩·戴托羅則是自從去年11月把劇本、預算表一起送到傳奇影業之後,不但因為大人的理由而退出執導,更讓全片差點被打入冷宮。幸好,《環太平洋2》在經歷這些風波之後,依然像個「機甲獵人」(Jaeger)奮力邁進。

.

只不過,在本片之前一週可是漫威超級英雄片《黑豹 Black Panther》的全球上映日(2018年2月16日);在本片之後一週,還有『漫威×二十世紀福斯』協議合作的另一部超級英雄電影即將上映(2018年3月2日)。儘管超級英雄和巨大機器人是兩種不同的類型,理論上各有擁護者,但是一方面電影院的影廳數量有限,另一方面是《環太平洋2》確定要拍 IMAX 3D 版,難道這二位超級英雄不會出 IMAX 嗎?因此我們可以想見,到時候勢必會有一番影廳爭奪戰+票房大混戰……

.

電影官方網站。

.

今天的特別來賓:

https://c2.staticflickr.com/8/7435/28028434481_44e724daed.jpg

土萠ほたる / セーラーサターン〔土萌螢 / 土星戰士,Hotaru Tomoe is Sailor Saturn〕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