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0702 – 第81話公開、三隻眼續集《3×3EYES 幻獸之森的遇難者》獅鷲男「ノルマルテ」腐爛崩壞!

■WEB連載■
長篇系列《3×3EYES 幻獣の森の遭難者》免費連載中!

漫畫家高田裕三的九零年代奇幻大長篇《3×3EYES <サザンアイズ>》結合了神魔傳奇與兒女情長,蔚為經典。最新系列《3×3EYES 幻獣の森の遭難者》敘述前作12年後的新展開,目前正在巴黎上空進行最終 BOSS 戰鬥。前一集的「甲子美智瑠自由落體!」在這裡,昨天刊出最新的故事:

.

第81話 公開中

https://c2.staticflickr.com/8/7375/28039673645_8a8f801883_b.jpg

露出邪氣笑容的「新鬼眼王」嘉莉

圖片大小:620×730

.

在上一回,待在某棟房子屋簷上喘息的甲子美智瑠(みちる)意外被女王獸魔「エキドナ」的龐大身軀震落。藤井八雲為了援救下墜的みちる而分心,導致他又受到」貝納雷斯的切臂重傷害。同一瞬間,みちる在半空中雖然與三位好朋友工藤千夏(ちな)、渡部唯華(べっちゃん)、沙雪(さゆき)的「精」相會,但是她仍不願告別這個虛幻的世界,結果不幸導致落石穿心。

.

於是,みちる的腦海裡閃過人生走馬燈。走馬燈透露出他在一開始這個痛苦的世界只有憎恨;但自從遇到眼鏡哥之後,她漸漸體會到這個『世界』依然存在著『祝福』。因此在這人生的最後一刻,みちる終於覺悟,願意用自己『祝福之心』來交換一個和平的世界……

.

《三隻眼 幻獸之森的遇難者》目前正在「e☆ヤングマガジン」連載中,在本集中,眼鏡哥展開奮死掙扎,就算全身開始腐爛,也甘願為了みちる而想硬撐到『みちる放棄合成能力』(第76話)的那一瞬間。但是這招必殺技一定要配合八雲、阿漢同時間發咒,才有絕地大反攻的可能性。他們能成功嗎?你喜歡這集的故事嗎?歡迎在底下留言,分享你的感想囉~

.

『e☆ヤングマガジン』官方網站。

.

今天壽星代表

https://c1.staticflickr.com/9/8146/7486798998_d560ac378f_n.jpg

三沢真帆〔三澤真帆,Maho Misawa〕

「今天要玩個痛快喔

.

今天的風雲人物:

https://c2.staticflickr.com/8/7457/27759006580_71d2e89cd7.jpg

カリンカ〔卡玲加,Karinka〕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