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0629(2) -『姬絲秀忒』手腳斷肢爭奪戰、劇場版二部曲《傷物語 II 熱血篇》宣布8/19上映、正式預告片公開!

■劇場版.聲優.YouTube■
劇場版《傷物語》二部曲預告片公開!

由輕小說家西尾維新和台灣繪師 VOFAN 共同合作的物語系列起點《傷物語》,目前正由新房昭之總監督、尾石達也監督共同率領 SHAFT 團隊改編為劇場版全三集。隨著首部曲<I 鉄血篇>已於24日在台灣盛大上映,更加刺激的二部曲終於在今天宣布上映日、新角色聲優以及預告片啦!

.

傷物語〈Ⅱ 熱血篇〉

https://c2.staticflickr.com/8/7242/27877753032_0e1413d510_k.jpg

新劇照:溫馨提醒的羽川翼(CV:堀江由衣、溫柔微笑的姬絲秀忒

圖片大小:1912×2170

.

【半吸血鬼】エピソード    :入野自由

【吸血鬼】ドラマツルギー:江原正士

【人類】ギロチンカッター:大塚芳忠

.

在二部曲的故事中,由於キスショット(CV:坂本真綾的雙手雙腳都被上述三位吸血鬼獵人ドラマツルギー、エピソード、ギロチンカッター分別搶走,所以剛剛締結吸血鬼契約的阿良々木暦(CV:神谷浩史發誓要一一奪回主人的四肢,甚至不惜血債血還……

.

本片將在8月19日上映,最後的第三部曲也已敲定是《III 冷血篇》。 底下的 PV 可以看到阿良良木曆和三位吸血鬼獵人的對峙場面;再搭配了磅礡的大雨,已經預期在劇中三月的最後一個夜晚,即將上演更加腥風血雨的殊死之戰。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3oGawIlSWeA

點選1080P,觀賞1分2秒的正式預告片!

.

劇場版官方網站。

西尾維新アニメプロジェクト』官方網站。

.

今天的特別來賓:

https://c2.staticflickr.com/8/7629/27877752102_0e9fa501dd.jpg

ルナ姫〔露娜公主,Princess Luna〕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