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0608 -『原力覺醒』芬恩「約翰·波耶加」操縱巨大機器人、好萊塢怪獸片續集《環太平洋2》男主角出爐!

■電影.特攝.YouTube■
電影《Pacific Rim》男主角演員正式出爐!

這是來自「Variety 美國綜藝報」的獨家報導。還記得電影導演吉勒摩·戴托羅(Guillermo del Toro)的2013年科幻大片《Pacific Rim 環太平洋》嗎?該片在問世的時候不僅讓「巨大機器人 VS. 邪惡巨獸」熱潮席捲全球,而且也宣布要製作續集。如今,好事多磨的《Pacific Rim 2》終於敲定男主角的人選啦!

.

約翰·波耶加(John Boyega)

https://c2.staticflickr.com/8/7654/26931775894_1f1b079800_h.jpg

圖片大小:1600×1200

.

.

約翰·波耶加最受矚目的主演代表作,非去年的《STAR WARS:原力覺醒》莫屬。由於演技受到肯定,他開始跨行當起監製,不僅在今年1月成立一家電影製片公司「Upperroom」自己當老闆,而且確定和《環太平洋》的金主「傳奇影業」共同出資合拍續集,甚至是自己當主角--他將飾演『機甲獵人計畫』總指揮官史塔克(Idris Elba 主演)的兒子!

.

當消息傳來,一方面令人替停滯好久的電影籌備進度大鬆一口氣;另一方面也令人好奇,究竟約翰·波耶加能不能同時勝任演員、製作人的雙重身分?但至少就演技而言,也是續集製作人之一的吉勒摩·戴托羅親口掛保證:「我想不出比他更好的人選了。」I couldn’t think of a better man for the job.

.

但是,除了男主角以外,續集的製作其實是一波三折……首先,是導演換人了,改由 Netfilx 影集《漫威夜魔俠 第一季》導演 Steven DeKnight 從吉勒摩·戴托羅的手上接棒,成為他的大銀幕執導處女作。至於「環太平洋之父」吉勒摩·戴托羅呢?他自從去年11月把劇本、預算表一起送到「傳奇影業」之後,不但因為大人的理由而退出導演,《環太平洋2》更差一點胎死腹中。幸好,隨著男主角終於找到人演,也讓續集重獲一線生機。

.

.

《環太平洋2》原先預定2017年8月4日全球上映,距離今天只剩下一年又二個月,光是上 3DCG 特效後製的工程就幾乎來不及了,因此可以推論實際的上映日會被大幅延後……如果,恰恰好被延到「傳奇影業」另一部怪獸片《Godzilla 2》(哥吉拉第二集,預定2019年3月2日上映)的相近時期,好像更棒呵?

.

此情此景(2014年6月時),只能成追憶……

點選1080P,觀賞34秒的續集上映日發表短片。

.

電影官方網站。

.

今天的風雲人物:

https://c2.staticflickr.com/8/7300/26931778004_7d01cd4270.jpg

ミュロン・アレキウス〔繆蘿·阿勒奇烏斯,Muron Alexius〕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