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0517(1) -「神山健治」暌違五年的自編自導2017溫馨劇場版《ひるね姫》預告片出爐、女主角由影星配音!

■劇場版.YouTube■
劇場版《ひるね姫~知らないワタシの物語~》預告片公開!

日本動漫出品集團「IG Port」的全 CG 動畫子公司「シグナル・エムディ」即將推出創社處女作--原創劇場版《ひるね姫~知らないワタシの物語~》(瞌睡公主 ~我所不知道的物語~)。本片由『東之伊甸系列』核心團隊的神山健治自編自導、森川聡子擔任人設原案、佐々木敦子負責作畫監督,而且邀請『大英雄天團』為杯麵做造型的插畫家コヤマシゲト設計出劇中的機器人「Hearts」。繼首張美術背景圖「瀨戶大橋」於4月下旬釋出之後,今天終於推出首支預告片了。

.

https://c2.staticflickr.com/8/7180/27004263621_53da42e91b_k.jpg

新劇照:女主角森川ココネ、可變形側車機器人ハーツ

圖片大小:1920×2610


.

關於這部神山監督暌違五年來的劇場版新作,他在當時受訪表示:「為了做出想讓愛女看的映画,便浮現出一個關於天真爛漫的女孩與父親之間的溫馨故事。」等下,當你們欣賞這新鮮的特報,應該都會同意《ひるね姫》是一部闔家歡的親子科幻動畫……

.

劇情發生在2020年7月22日--2020東京奧運開幕前兩天--的日本,主人公森川ココネ和爸爸兩人一同住在瀨戶內海沿岸的岡山地區。ココネ平常沒事就愛打瞌睡,就算被老師罵也不在意。漸漸地,他發現自己總是夢到一樣的夢境。而且,這場奇異的夢與家中的某一個巨大秘密竟然有所關連!?這個『秘密』是否暗示著機器人 Hearts 呢?大家不妨猜猜看吧。

.

本片預定2017年上映,主人公.森川ココネ也在今天確定由24歲影星高畑充希第一次挑戰動畫配音!究竟他配起來的演技如何?有沒有像他在目前主演 NHK晨間劇《當家姐姐》一樣好?趕快來瞧瞧預告就知道:

.

點選1080P,觀賞45秒的特報第一彈!

.

劇場版官方網站。

.

今天的風雲人物:

https://c2.staticflickr.com/8/7422/27004262981_c9c8ed846c.jpg

霧島サクラ〔霧島櫻,Sakura Kirishima〕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