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0510 – 大量新角色登場!2016版電視動畫《驅魔少年 D.Gray-man HALLOW》發表第二批聲優、於7月放送!

■新番組.聲優.YouTube■
全新電視動畫版《驅魔少年》發表第二批聲優!

女性漫畫家星野桂的生涯代表作《D.Gray-man曾在2006年首次改編動畫;而在睽違10年後的現在,也將由超話題動畫《Cross Ange》幕後監督芦野芳晴率領人物設計師椛島洋介、三位實力編劇横手美智子樋口達人山下憲一以及「トムス・エンタテインメント」團隊推出嶄新動畫版!隨著首批聲優於3月底出爐,第二批的聲優名單也在日前公布了。

.

《D.Gray-man HALLOW》

https://c2.staticflickr.com/2/1632/25530707483_a54f9df6be_o.jpg

リナリー・リー(CV:加隈亜衣的新版動畫造型

圖片大小:1920×2860

.

アレイスター:杉山紀彰
ミランダ    :小清水亜美
ブックマン    :大塚芳忠
コムイ・リー    :井上剛
リーバー        :杉田智和
ジョニー        :市来光弘
マルコム            :大川透
マダラオ        :江口拓也
トクサ            :斉藤壮馬
テワク            :末柄里恵

.

2016年版新登場角色一覽

圖片大小:960×630

.

從目前揭曉的陣容可以發現,新版動畫不論是製作群和聲優都是大風吹,而且還有大量的新角色,對於看過十年前舊作的忠實粉絲應該又驚又喜XD 雖然如此,我們依然可從底下的預告片感受到既熟悉又新鮮的風貌,可見還是值得期待的喔。

.

本片預定7月播出,這次的新版動畫有沒有可能放送超過兩年以上呢?其他人的動畫造型又是如何?會不會還有第三批角色情報出爐呢?不妨先複習一下 PV,再來耐心等待更進一步的消息囉~

.

點選720P,觀賞1分40秒的預告片第二彈!

.

TVA官方網站。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東立出版社所代理『驅魔少年』,已經發行第24集。

.

今天壽星

https://farm1.staticflickr.com/128/330111746_837047e4c3.jpg

宮崎のどか〔宮崎和香,Nodoka Miyazaki〕

「沒想到我在《UQ HOLDER!悠久持有者!》還能再度登場,呵呵

.

今天的風雲人物:

瀬川茜〔瀨川茜,Akane Segawa〕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