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0506(1) – 第73話公開、三隻眼續集《3×3EYES 幻獸之森的遇難者》高田裕三與「林原めぐみ」空中相會!

■WEB連載.聲優■
長篇系列《3×3EYES 幻獣の森の遭難者》免費連載中!

漫畫家高田裕三的九零年代傑作《3×3EYES <サザンアイズ>》是一部結合神魔傳奇與兒女情長的冒險巨篇。敘述前作結局12年後的續集《3×3EYES 幻獣の森の遭難者》正在巴黎的空中上演著激烈戰鬥,前一集的「假面超人三隻眼(誤)」在這裡,今天刊出最新的故事:

.

第73話 公開中

https://c2.staticflickr.com/8/7034/26246528653_39279af347_o.jpg

閒話休題,來一場難得的廣播節目對談吧!

圖片大小:620×620

.

在上一回,甲子美智瑠(みちる)極度崩潰,完全不理會三隻眼聖魔大人的勸說,開始發瘋地攻擊」貝納雷斯,可惜仍然不敵貝納雷斯的霸氣回擊……就在這千鈞一髮之際,消失已久的「闇怪」ゲゲネイス」藤井八雲終於又一起出現啦!

.

我們雖然不知道八雲有沒有在『300倍子彈時間』內恢復精力,但是他一邊召喚出『土爪』,一邊把「新鬼眼王」嘉莉從貝納雷斯的肩膀上帶走,不難發現他已經蓄勢待發。此時的聖魔大人有些內疚,不但一直對『八雲在12年前的人化之法事件,並非以完全體復活』這件事耿耿於懷而且他還透露出一項驚人事實--教導女王獸魔「エキドナ」召喚法術給ゲゲネイス的始作俑者,恐怕就是聖魔大人!?

.

《三隻眼 幻獸之森的遇難者》目前正在「e☆ヤングマガジン」連載中,最新第三卷也正發行中。本集算是嚴肅與輕鬆的兩面均衡:嚴肅的是,我們再次見證八雲的決心和三隻眼的不安。輕鬆的是,高田老師不但在最近受邀到聲優林原めぐみ主持的廣播節目一起聊天,而且他也用漫畫形式來描述這一段既胃痛(!)又有趣的經驗。你喜歡這集的故事媽?歡迎在底下留言,分享你的感想囉~

.

『e☆ヤングマガジン』官方網站。

.

今天的風雲人物:

https://c2.staticflickr.com/8/7456/26246528113_8de79d126d.jpg

カリンカ〔卡玲加,Karinka〕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