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0421 – 只晚日本一週!全世界小褲褲消失的究極電影第2集《瘋狂假面:變態危機》將在5/21台灣上映!

■電影.YouTube■
究極變態電影《HK 瘋狂假面》台灣上映日公開!

漫畫家あんど慶周(安藤慶周)的九零年代經典作《究極!!変態仮面》,不僅已在2013年由《勇者義彥和魔王之城》日劇導演福田雄一首度執導真人電影《HK 変態仮面》,由原班人馬推出的續集《HK/変態仮面 アブノーマル・クライシス》也上映在即。而且現在更確定將在台灣上映--只晚日本一週!

.

《瘋狂假面:變態危機》

(HK 瘋狂假面 The Abnormal Crisis)

https://c2.staticflickr.com/2/1707/25953308024_8bdf634c8b_o.jpg

新劇照:別有心機的真琴正、綁在十字架上的姬野愛子

圖片大小:1290×2148

.

回顧電影首部曲,紅優高中『拳法部』的王牌一年級男主角色丞狂介(鈴木亮平 飾),是個繼承 M 刑警父親、S母親(SM 女王)優良血統的好青年。某一天,他暗戀的女同學姫野愛子(清水富美加 飾)遇到銀行強盜的脅持,他準備打扮成強盜同夥來解救女主角,卻不小心套上女用內褲而變成正義英雄--瘋狂假面!接著,他更連續擊敗鄰校空手道主將大金玉男(ムロツヨシ 飾)與他麾下的戸渡(安田顕 飾)等四大刺客……從此以後,他的『豆皮壽司』英雄譚逐漸傳遍大街小巷。

.

到了第二集,色丞狂介已經升上大學生。特別的是,首集的大金玉男、戶渡不但再度登場,而且新加入一位最大反派真琴正,由2014年漫畫日劇版《アオイホノオ》(青色火焰)男主角焔燃的幕後男星柳楽優弥主演!尤其是劇中的事件核心是在「全世界小褲褲消失」,在這個巨大危機中,瘋狂假面該如何對抗壞人?實在令人迫不及待啊。

.

本片將在5月14日於日本首映,然後在21日來台灣上映。由於鈴木亮平在拍攝前努力練習「倫巴舞」,這讓我們可望在劇中欣賞更加婀娜多姿的瘋狂假面。值得注意的是,福田導演曾經立下『三部曲』諾言,如今兌現了2/3。三部曲有沒有機會製作呢?就看這集的票房夠不夠厲害啦~

.

點選1080P,觀賞1分15秒的正式預告片!

.

電影官方網站。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東立出版社所代理『瘋狂假面』,全6集已經絕版。

.

今天壽星

https://c2.staticflickr.com/8/7204/7083843865_83e39f2e98_n.jpg

神楽坂明日菜〔神樂坂明日菜,Asuna Kagurazaka〕

「今天是非常重要的日子喲

.

今天的風雲人物:

https://c2.staticflickr.com/2/1695/25953307364_4aac9cc227.jpg

成瀬万理亜〔成瀨萬理亞,Maria Naruse〕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