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0409(1) – 漫畫改編電視動畫《暗殺教室》從下週第15話邁入 Final Season 結局高潮、最新海報公開!

■最終回.新番組■
電視動畫《暗殺教室》迎向最終回,新海報出爐!

漫畫家松井優征暢銷千萬本的科幻校園教師作品《暗殺教室》,不僅已經在今年三月堂堂完結,而且由《蒼藍鋼鐵戰艦 -ARS NOVA-》默契團隊--監督岸誠二×編劇上江洲誠×人物設計師森田和明--共同帶領「ラルケ」團隊改編的電視動畫版系列,也即將從下週播出的第15話正式邁入最終高潮!官方打鐵趁熱,推出最新(也是最後一張?)的宣傳海報,要讓觀眾有心理準備:

.

https://c2.staticflickr.com/2/1586/26309855575_87c7c8942b_o.jpg

邁向最後結局的最新海報

圖片大小:1360×2050

.

本片描述一個史上最凶惡的超生物殺老師(CV:福山潤不但把月球炸掉了七成,還揚言打算炸掉地球,可是牠卻堅持某一個理由而自願擔任「椚丘中學」3年E班的導師。各國首腦為了消滅牠,決定將暗殺的任務交給該班的全體學生,希望他們能在一年之內除掉殺老師,且可獲得鉅額的報酬……作品在表面上看似科幻驚悚,實際 上則是一齣既新潮又感性的溫馨教育群像劇。

.

隨著動畫版第14話<正体の時間>在週四放送,女主角茅野カエデ(CV:洲崎綾的真實身分被揭開,官方也宣布從下週進入『Final Season』:不僅推出壓軸 OP 曲『バイバイ YESTERDAY』(3年E組うた担:渕上舞、洲崎綾、岡本信彦、逢坂良太、浅沼晋太郎),而且也將在電視螢光幕上解開殺老師的身世謎底……究竟海報上的這位美男子是誰?躲在他背後的觸手異形生物又是如何出現的?我們只要慢慢看下去就會知道囉~

.

TVA官方網站。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東立出版社所代理『暗殺教室』,已經發行第17集。

.

今天的風雲人物:

https://c2.staticflickr.com/2/1657/26217430552_29bc1754f5.jpg

エリカ・フォンティーヌ〔艾莉卡·方婷,Erica Fontaine〕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