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0408(1) – 第69話公開、三隻眼續集《3×3EYES 幻獸之森的遇難者》神山依子的登場大復活.前兆!

■WEB連載■
長篇系列《3×3EYES 幻獣の森の遭難者》免費連載中!

漫畫家高田裕三的九零年代經典作《3×3EYES <サザンアイズ>》是一部結合神魔傳奇與兒女情長的奇幻冒險巨篇。敘述前作結局12年後的續集《3×3EYES 幻獣の森の遭難者》正在巴黎的空中上演著激烈戰鬥,前一集述說「令人悲嘆的領便當時間」,今天則刊出最新的發展:

.

第69話 公開中

https://c2.staticflickr.com/2/1521/26241844141_a16990a367_b.jpg

「盼了好久終於盼到今天♪  忍了好久終於把夢實現♪ ♪ 」

圖片大小:775×855

.

在上一回,合成獸「獅鷲」眼鏡哥ノルマルテ在發動300倍的子彈時間力量後筋疲力盡,只剩下「」藤井八雲一人孤軍奮戰。而且更令人遺憾的是,眼鏡哥命令甲子美智瑠(みちる)的三個好朋友工藤千夏(ちな)、渡部唯華(べっちゃん)、沙雪(さゆき)聯合發動必殺技,本想要「貝納雷斯於死地,卻仍是無力回天,讓みちる眼睜睜目睹他們一起被轟個灰飛煙滅。

.

此時,八雲覺悟到:若是要擊敗貝納雷斯,必須先完全回復自己的力量才行。奪回全部力量的方法是有的,但是機會只有一瞬間,而且必須仰賴みちる的協助!但是此刻的みちる卻因為眼前的慘況而哭喊不想活,連一旁的三隻眼聖魔大人再怎麼苦勸也聽不進去。聖魔大人逼不得已,只好一巴掌拍醒他,順便搬出久違的救兵--神山依子第37話以來,好久不見!)

.

《三隻眼 幻獸之森的遇難者》目前正在「e☆ヤングマガジン」連載中,最新第三卷也將在20日發售。雖然我在上一回說過「聖魔大人的反應就顯得太冷靜了」,但這集便可以看出他的秘密武器,就是仍待在韓國仁川國際機場的依子醬!神山依子的超能力是『把任何人的思念與人格具現化,並任意製造分身』,聖魔大人會拜託他作出什麼樣的行動呢?然而主戰場在巴黎,究竟遠水能不能救到近火呢?歡迎在底下留言,分享你的感想囉~

.

『e☆ヤングマガジン』官方網站。

.

今天壽星

https://farm8.staticflickr.com/7649/16579073449_3594031f5e_n.jpg

神崎蘭子〔Ranko Kanzaki〕

「被黑暗吞噬吧

.

今天的風雲人物:

https://c2.staticflickr.com/2/1583/26215678472_b1317f8883.jpg

化野紅緒〔Benio Adashino〕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