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0327(3) – 電視動畫第4期《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3rei!!》公布海報&預告片、預定夏天放送!

■新番組.聲優.YouTube■
動畫《プリズマ☆イリヤ ドライ!!》情報公開!

改編自漫畫家ひろやまひろし的同名魔法少女冒險作品,已經在去年暑假由大沼心神保昌登二大監督共同率領「SILVER LINK.」團隊製作電視動畫第三期《ツヴァイ ヘルツ!》。接下來,第四期《Fate/kaleid liner プリズマ☆イリヤ ドライ!!》(魔法少女☆伊莉雅3rei!!)終於在週末的「AnimeJapan 2016」公開首支預告,並發表放送時期啦!

.

イリヤ:門脇舞以

美遊    :名塚佳織

https://c2.staticflickr.com/2/1601/25983326031_fa242e644b_o.jpg

第一張海報

圖片大小:855×1238

.

本片將在夏天播出,而且光是從第一支預告片就散發出濃濃的孤寂悲壯氣息,看樣子動畫版的嚴肅風格應該不會輸給原作喔。而更令人關注的是,由於美遊醬的魔法棒『マジカルサファイア』代言人松来未祐已經在去年病逝,她的後繼者會像隔壁棚的《HUNDRED百武裝戰記》一樣是堀江由衣接棒嗎?或是另有候選呢?就讓我們耐心期待吧~

.

點選1080P,觀賞53秒的 PV 第一彈!

.

TVA官方網站。

※漫畫中文版由台灣角川代理『魔法少女☆伊莉雅』,已經發行第三部第6集。

.

今天的第二位特別來賓:

https://c2.staticflickr.com/2/1491/25983328001_a261ee68ac_z.jpg

森野苺〔Ichigo Morino〕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