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0327(1) -「花澤香菜×高森奈津美×衣川里佳」人選出爐、科幻青春動畫《orange 橘色奇蹟》公開首支PV!

■新番組.聲優.YouTube■
電視動畫版《orange》發表女主角聲優名單!

漫畫家高野苺的科幻青春代表作《orange》,繼去年改編為真人電影版之後,也將由浜崎博嗣監督、腳本家柿原優子、人物設計師結城信輝合力改編為電視動畫版。隨著首張海報於2月中旬公開之後,官方在這週末的「AnimeJapan 2016」正式發表三位女主角聲優與首支預告片。

.

https://c2.staticflickr.com/2/1466/25954897362_e4fd87f2b4_k.jpg

圖片大小:1920×2160

.

高宮菜穂        :花澤香菜

村坂あずさ:高森奈津美

茅野貴子        :衣川里佳

.

故事以女主角高宮菜穂為中心,不斷利用16歲(高二)、26歲(婚後)場景的來回切換,來讓讀者逐漸明瞭他與他身邊5個好友之間的生活故事和意外事件。劇情 開端是由於未來的菜穂有一些懊悔的事,為了不讓過去的菜穗也有一樣的悔恨,所以寄了封未來信給16歲的他--關於轉學生成瀬翔的信。

.

原作在第一回便告訴讀者,翔在原本的「時間線」會遇到意外而身亡,因此菜穗有機會利用「未來信」的情報來扭轉未來,讓翔繼續順利地活下去。可是這樣子其實仍 不夠,16歲的菜穗和這群死黨們仍然需要拯救翔的內心,才有可能讓26歲的菜穗沒有遺憾。於是,穿越十年的揪心戀愛故事便圍繞著這六人,正式展開。

.

本片預定在夏天放送,而且是兩家動畫公司「トムス・エンタテインメント」、「テレコム・アニメーションフィルム」協同製作。接下來,就請你們一邊欣賞宣傳 PV,一邊等待官方發表男主角的聲優人選吧。

.

點選1080P,觀賞25秒的預告片第一彈!

.

TVA官方網站。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東立出版社所代理『orange橘色奇蹟』,已經發行第5集。

.

今天的風雲人物:

https://c2.staticflickr.com/2/1656/26021502446_1b96b9ffaf.jpg

穂村千夏〔穗村千夏,Chika Homura〕

發表迴響